:::布丁坐學步車只會向後嚕&又買東西給布丁了:::

2008100219:28

2008.10.2(四)

 

 

買了hipp的成長飲品要給布丁喝。。結果布丁太愛咬奶瓶的奶嘴了。。根本不喝。。

but用奶瓶的蓋子直接餵她喝反而會喝。。可是也沒辦法餵太多。。

看來要去買學習喝水的杯子給她試看看了。。不然她太愛咬東西了沒辦法。。

 

特別愛咬奶嘴~~~所以就去買了有香味的奶嘴給布丁咬。。

一來也是我好奇啦!怎麼會有奶嘴有香味。。

上網查了一下。。這是美國醫院在用的奶嘴。。消毒後給布丁咬咬。。

她還真愛咬咧!咬到在說話一ˇ一

真的很香的奶嘴捏!香草味滴。。

 

 

 

很想買這套床組給布丁睡。。不過應該會被罵浪費錢吧!

真的很想買給她睡耶!

 

她愈來愈重了。。帶她去散步回來總是手沒力。。

想買背巾。。不知道哪一牌好用哪!希望能一個人就能很快的背起她的背巾。。

也許會帶布丁去買吧!不知能不能試背呢。。><

 

 



用PhotoCap4修改照片之前,很暗喔!
用『暗部補光』個幾次。。就變得清楚了。。請看下圖一口一

這種姿勢也能睡。。因為太熱了。。所以布丁睡成這樣。。
本來我跟爸比都以為她起床了。。結果是側個身繼續睡一口一

 



布丁說:又在照了。。照不膩喔!
媽咪說:因為又穿新衣服啦!
這件是懷孕時期婆婆買的。。上禮拜看部落格才想到有這幾件。。
禮拜日就去找出來給布丁穿啦!這是80cm的耶!
可是布丁穿的剛剛好- -”



趴趴笑一張。。頭髮很亂吼。。因為布丁現在沒事就會滿頭大汗。。
喝ㄋㄟㄋㄟ時流更多。。我都要邊餵邊幫她擦汗呢=口=

這件也是找出來的。。也是剛剛好呢!

睡的好熟喔!不要再問我為啥要綁她的手了。。因為這樣比較好睡一口一

也比較不會嚇到。。看她睡的多熟。。一ˇ一

 


 


(她現在坐學步車只會向後向旁邊嚕。。不過真是口愛呀!^0^)

 

 

 

不知是否在長牙齒。。布丁上個月到現在都拉水水的便便。。

但是還是1~3天拉一次。。偶爾才會一天2次。。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是不是拉肚子呀!拉肚子也會三天一次嗎= =?

但到現在都沒出現糊糊的嗯嗯耶><”都是水水的~”~

 

布丁依然半夜醒來好多次。。所以我也跟著她醒來好多次。。

整個就是睡眠不足啊!!

今天請我姐去嬰兒用品店幫我買喜寶hipp哺乳茶包&費雪學習小電話。。


因為看好多媽咪都有買哪!

我買不起1千多元的玩具給布丁玩。。

小小電話應該ok吧!

布丁對我的手機跟搖控也都粉有興趣。。相信她對這個會更有興趣滴。。

而且布丁阿公也一直叫我買玩具給她玩。。呵呵。。

 

布丁阿公真的很疼她。。每天都要抱好久呢。。

抱她走來走去。。抱她看魚缸裡的烏龜跟魚。。

逗她笑逗她玩。。所以布丁現在最會認的人就是我跟阿公了。。

因為我們是每天抱她最久的人呀。。呵呵。。

 

布丁現在很愛沒事就想站起來。。

腳踩到東西就想站起來。。

手扶到東西就想站起來。。

連今天我媽咪來餵布丁吃蘋果泥也一直要站起來。。

啊站起來是要怎麼餵咧!

真是頭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