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很愛寶特瓶&喜寶哺乳茶包:::

2008092916:00


(奇怪。。照片都會自己變小。。明明就沒調到啊!)
(布丁的左手紋路跟右手紋路差蠻多的呢。。)




(愛吃手手)



(布丁愛吃手手)



(連坐學步車也要吃手手)



(吃的津津有味的。。真的有那麼好吃嘛?)


(再吃揍妳唷!XD)

 

 

 


2008.9.29(一)

 

今天因為颱風,公公婆婆放假。。所以又是我悠閒的一天。。才有空po這文。。

老公下午一點上班。。真是辛苦他了。。

又上網標溢乳墊。。慶開幕一元起標。。比市價便宜一ˇ一

 

布丁依然還是拉肚子中。。只是沒有每天拉。。

連拉肚子都是1~3天一次。。所以不知該不該看醫生。。

還是下次打針一起看吧。。

 

話說昨天下午4點。。布丁喝ㄋㄟㄋㄟ又喝到睡著了。。

正當我要折她的小被被蓋上去時。。可能是對折時有風吧!

不知是覺得舒服還是涼或癢。。她在睡夢中忽然嘿嘿的笑了一下。。

結果就。。。。。。醒了。。

害我傻眼。。有人會被自己笑聲吵醒的嘛=口= 真瞎。。連老公都快笑死了。。

我也只好認命的繼續陪她玩啦!一直到晚上6點。。她累了才繼續喝ㄋㄟㄋㄟ又睡。。

我們也剛好去吃晚餐啦! 真是瞎。。。一口一

 

對了!hipp喜寶的哺乳茶真的很有用說。。(對我來說啦!)

因為我才喝一包。。這幾天又有漲奶的感覺了。。

而且布丁喝ㄋㄟ的量都正常喔!

因為最近布丁常熱醒。。所以喝ㄋㄟ的次數相對的增加。。

為了應付這樣的布丁 。。ㄋㄟ量是應該補充一點的。。

我沒有常喝。。因為平常的量對布丁來說是夠滴。。

但對歡的布丁是不夠滴。。不夠時才會喝一包。。

不過也不會喝太多啦!因為喝太多太漲就要小心乳腺炎嘍!

現在供需平衡就很好嘍^_^

我比較能接受茶包的味道。。罐裝的就比較不愛嘍!

 

 


(布丁最愛美粒果,因為瓶子顏色好漂亮)

 

 


(沒有美粒果,水瓶座也可以啦!都一樣冰冰滴一ˇ一)

 

 

 


(愛站起來的布丁。。她站起來的表情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粉口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