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布丁照之可愛、無辜版:::

2008092320:06

2008.9.23(二)

 

 

:::新手機布丁照之可愛版:::


(布丁說:我變金髮美女了~)

 


(布丁說:這個角度可愛嘛?)

 



(布丁說:人家趴累了嘛~~~~)

 


(布丁說:麻麻很愛這張喔!這個角度拍起來超超超超超口愛~~~~)

 


(布丁說:麻麻覺得我坐著粉口愛一ˇ一)

 

 

 

 

 

:::新手機布丁照之無辜版:::




(手手又被綁起來的布丁。。因為在喝ㄋㄟㄋㄟ啦!喝到一半不喝了。。)





(布丁說:因為我不喝ㄋㄟㄋㄟ。。麻麻在罵我。。T_____T)


(布丁說:不要再罵我了嘛。。我喝就是了。。嗚嗚嗚)(快哭了)

 



 



(布丁說:哈哈。。被我騙了吧!其實我是在吸嘴巴啦!)

(布丁說:因為我覺得我的上唇跟下唇比媽咪的ㄋㄟㄋㄟ好吃。。)
(媽咪說:真的嗎?那以後都不要喝ㄋㄟㄋㄟ了。。讓妳餓喔!!ˋˊ)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