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布丁摔下床了T_T:::

2008092616:17

2008.9.26(五)


 


(幫布丁做寶寶手冊封面的媽咪做的髮夾。。布丁夾起來好口愛啊!可是被我拍到模糊了><)

 

 

今天凌晨4點。。布丁依然起來了。。
不想讓她晚上養成習慣起來玩。。所以依然餵她ㄋㄟㄋㄟ哄她睡。。
只是這2天布丁都半夜起來。。白天也沒啥睡。。
所以我就都邊睡邊餵。。沒想到喝ㄋㄟㄋㄟ喝到一半。。
我忽然聽到碰一聲。。然後就是布丁的大哭。。馬上把我嚇醒了。。
老公也被布丁的哭聲吵醒了。。沒錯。。布丁摔下床了。。
我真該死。。居然把布丁放在床邊餵。。
這2天太累。。讓我忘了護住她。。
更氣人的是。。我地墊買回來了。。卻還沒空舖。。
如果舖了。。布丁也不會這麼痛了。。
我們家的地板不是木的。。可是磁磚耶!
一定很痛。。看她哭的我快哭了。。


但。。布丁若翻過去。。怎麼會是背部著地呢?這倒是我想不通的地方。。
不過也好險是背部著地。。沒有明顯的外傷。。
不然這麼硬。。說不定她的鼻子會、瘀青流血。。
本來想說要不要帶她去醫院檢查。。而且布丁最近都在拉肚子。。
可是問我媽媽。。我媽媽說如果今天沒哭鬧就沒關係。。
(我不敢告訴公公婆婆。。說了應該會很慘><)
老公也只有叮嚀我要小心一點。。又繼續睡了。。
幸好他沒罵我。。~”~。。不然我應該會哭更慘。。
我也摸不出來布丁頭有沒有腫。。應該是沒有。。
也沒有紅紅的或瘀青。。可是我有點擔心怕傷到她軟軟的頭殼><”
我以後絕不會讓她睡床邊了。。也把地墊拿出來舖了(ABC的,特力屋買滴)。。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意外了。。


最近布丁拉肚子也讓我很擔心。。從月初就開始嗯水水的便便。。(應該就是拉肚子了吧)
2號、9號、12號、13號、14號、17號、20號、21號、23號、24號、25號、26號。。
一直到這2天。。開始拉少少的。。不只一天一次了。。今天就拉2次。。
so。。如果這2天還是這樣。。
下禮拜一我就要帶她去慈濟看醫生了。。


我媽媽昨天拿學步車來了。。布丁會坐耶!會往後往旁邊嚕。。很可愛也粉好笑。。
不過坐了10分鐘左右。。就累了。。居然頭直接趴下。。撞到前面的玩具。。幸好她沒很大力。。
於是我們就拿紗布包巾折一折墊在前面。。她才趴不下去。。
but坐了15分鐘以上。。她還是該該叫。。要我們抱她起來。。
看來要等她會走了。。才會愛玩這個吧!
今天早上我幫布丁買的玩具也送來了。。
樂雅的奶瓶搖鈴跟combi的搖鈴球跟響紙巾。。粉口愛!


馬上就拿去消毒跟清洗了。。不過球沒洗。。但是不會讓她放在嘴巴滴一ˇ一
那賣家還送我一本中英對照的水果小書。。很多顏色喔!布丁也很喜歡。。
還有奇哥肚圍也來了。。她的舊肚圍該淘汰了。。都起毛球外加縮水了。。


今天到下午都在專心顧布丁了。。本來以為網路好像沒繳錢。。結果不是耶!
調一下網路設定就好了。。真是笨啊我。。

 

 



(笑的很開心的布丁^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