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的陶一軒」我變澳客了嗎?&布丁又換髮型了:::

2009082017:36

布丁怎麼了?換髮型?是的,因為她的頭髮長到快插到眼睛了。。

前2天看不過去。。拿剪刀幫她修一下嘍!

反正她不愛給人家剪。。

 

 

 

 

 

 

 

 

 

 


剪髮前


煎髮後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天洗完澡。。綁好頭髮後。。越看布丁的瀏海越看越不x。。

布丁也一直拉瀏海。。因為嘟到眼睛。。

就幫布丁圍一條紗布巾。。剪刀拿著。。逼近布丁。。

「布丁說:為什麼脖子要圍一條紗布巾呢?我又不會流口水了。。」

「媽咪說:但ㄟ哩丟災。。」

喀擦喀擦。。3分鐘後。。

 

 

 

 

 


布丁的瀏海就變短啦。。



布丁說:趁媽咪沒看到拔起來好了。。一ˇ一



很不齊的頭髮也沒辦法。。她一直動。。也剪不好。。ccc。。不想越剪越短一口一”

 

 

 

 

 

 

 

 

 

 

~~~~~~~~~~~~~~~~~~~~~~~~~~~~~~~~~~~~~~~~

 

 

2009.8.20(四)

 

 

今天跟朋友(高職同學)約好要吃飯。。

早上幫布丁洗好澡。。吹好頭髮。。

 


媽咪說:妳在high什麼。。妳這個頭髮不齊的小妹妹。。



看我又要拍照。。無奈的趴著看電視的布丁。。

有一條中分線。。啊常常綁2撮咩。。一口一”


不理我。。繼續看巧虎的布丁。。


 

不然來個旁分好了。。

布丁怒:啊是拍夠了沒。。


有點怪怪的捏。。

 

 

不知道要給布丁綁什麼。。隨便綁一綁好了。。她又一直動。。

綁到快要遲到了。。

 




啊要遲到了啦!慶菜拍一拍啦!很不齊的瀏海吼。。哈哈哈。。

 

 

 

 

 

 

幸好去到那邊只要15分鐘。。沒遲到很久。。ccc

謝謝台灣大車隊的大哥啊。。

 

 

再來就介紹這一家。。「陶一軒」。。

平日 中午 270元 吃到飽 

80~100公分的小孩 60元吃到飽(應該是清潔費吧)

可是我吃到很不x。。

一開始就要併桌。。最討厭併桌了。。

又很熱。。熱到都吹不到冷氣。。

又是吃火鍋。。冷氣不夠涼哪吃的下啊。。

難道。。這是火鍋店的省錢方法。。吃不下。。就不會虧那麼多錢了??

當下決定要拍一拍回來po文罵罵。。

忠孝東路五段524巷4號的「陶一軒」去找我朋友。。絕不可能再去那邊吃了。。爛ㄟ。。

不過那邊有一個服務生「x憶」的樣子。。還不錯。。其它人soso。。

 

 

 

我朋友不知肯不肯讓我po上來。。問過她後再說。。



那什麼電扇嘛。。根本吹不到。。



本來想說。。有準備電扇 。。帥!。。結果電線不夠長。。瞎!

 



看布丁熱成這樣。。狂喝冰水啊。。我看她熱。。也沒有加熱水了。。很少會給她喝冰的。。



是客滿沒錯。。但店太小。。都得併桌。。冷氣不涼。。



我們隔壁桌的。。 有打馬賽克了。。



旁邊有熱水瓶。。所以沒辦法跟我朋友換位置。。危險。。



很熱的鍋子。。



很熱的布丁。。



總之。。氣死我了。。我的臉色就沒有很好。。



 

來餵布丁吃飯~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