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發文之最近的布丁照:::

2009081721:05

2009.8.17(一)

 

 

過3天就是農曆7月了。。布丁要被禁足一個月了。。

最近老公都會用電腦。。所以我po文的機會變少了。。

但是還是會去各位媽咪家逛一下的。。

 

 

今天早上08:07 地震 震央花蓮,台北2級。。嚇的我抱緊布丁。。

晚上又晃一次。。這次布丁坐在我旁邊。。不怕不怕。。

颱風又地震。。真是。。大自然的反撲啊一口一”

 

 


今天的布丁。。努力的拼巧虎積木。。



一直亂動不給我拍的布丁。。不知在看哪裡呢!



手在拼積木還要偷看我一下。。

 



繼續開心的拼木。。嘴角還偷笑呢!

 

 

 

 

 

 

 

 

 

 

 

洗澡完。。還沒綁頭髮的布丁。。



布丁說:哼!不給妳拍。。



看diego笑成這樣。。真是可愛。。我愛布丁的笑臉。。



布丁的os:總有一天一定要把媽咪的手機搶到手。。



憂鬱的布丁。。    媽咪的os:(憂鬱還要邊看diego是怎樣= =)

 



瀏海又長長了。。改天再去修一下好了。。

 




從別的角度拍。。不同感覺的布丁。。

 



呃。。不要再看電視了。。寶貝一口一”

 

 

 

 

 


圓圓的臉。。好想捏一下。。

 

 

 

 

 




巧虎介紹禮。。感謝讓我介紹的媽咪。。「巧虎敲敲車」。。
不過送來第一天。。棒子的握把就斷了= =”



 

 

 

求救:

最近副食品新增:鱈魚。。要怎麼把剌跟肉分開啊?

魚剌是白的、魚肉也是白的。。好怕她吃到剌啊!!

要怎麼處理呢?@@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