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茂愛樂園之迦迦布丁的第四次約會:::

2009070108:32

2009.6.30(二)

 

 

 

:::桃園台茂愛樂園之迦迦布丁的第四次約會:::

 

 

第一次 桃園外婆家

第二次 米拉親子生活館

第三次 木柵動物園

第四次 桃園台茂愛樂園

 

 

 

 


兩個大眼寶貝

 


迦迦活潑、布丁文靜

 

 

 


迦迦「強餵食」布丁(這張快笑死我了。。這個角度)

 

 





迦迦一直餵布丁。。(啊是要餵幾次)

 

 



迦迦餵到布丁的嘴都滿了。。還要餵。。我們趕緊制止她。。= =

 

 


迦迦還會屁股先著地比較安全(其實布丁也會。。可是我懶得拍)

 



大氣球房間




大氣球房間之布丁一直被氣球撞倒。。一口一

 



大氣球房間之迦迦看傻了。。

 

 



大氣球房間之布丁要抓氣球&真的要穿多一點。。好冷噢!

 

 

 

 


小氣球房間之布丁抱到氣球了。。

 



小氣球房間之小朋友都玩瘋了。。

 

 




小氣球房間之布丁抓氣球。。

 

 

 

 


小小混血兒。。可愛的mm。。。

 

 


小小混血兒。。可愛的dd。。。



小小混血兒dd把迦迦的初吻奪走了(幸好不是布丁,不然老公說要把他揍扁)



會ㄉㄨㄞ的水床。。讓迦迦超high的。。

 

 



因為人很多。。又怕布丁受傷(我會被唸)。。所以只能一直跟在她後面。。
她就到處趴趴照。。還跑去看書呢!昏倒。。



可愛的迦迦&五個月的孕婦小芬。。。

 

 



積木區是小孩們ㄉ最愛

 

 

 



copy小芬的標題「素顏的穎→長髮布丁→素顏的姨→沒毛迦迦」
(啊是有這麼羨慕嗎?我才羨慕迦迦超會講話的><)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大合照啊!(2家人的老公因為上班都沒出席)



布丁難得看鏡頭。。其實她是累壞了。。不想動。。呵呵。。

 

 

 

今天真的不是我姐的天。。她今天很衰。。看她素顏就知了。。哈哈

我也忘了戴隱形眼鏡= =總之。。今天累死了。。10點才到家。。

(等老公下班載我回家。。布丁八點睡。。十點多起來。。快12點才睡著)

(我也累到跟著睡了。。婆婆1點回來才叫我起來。。我才回房間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