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滿四個月了*

2008081023:05

 

 

2008.8.10(日)

 

 

不知不覺布丁也滿四個月了。。

明天要帶她去看醫生。。(又五天沒便便了,上一次是8/5。。)

後天要帶她去打預防針。。(我一直以為是大後天。。笨屬了)。。

 

 

今天晚上老公說想看電影。。於是布丁又讓公公、婆婆帶。。我們就出門了。。

本來想說去公館就好。。可是老公想去西門町。。

於是我們就飆去西門町了 - -”

結果到西門町都六點半了。。看了一下。。電影七點才有一場。。

我們還沒吃飯。。很餓。。半小時根本不夠時間吃飯。。

下一場是九點。。要看1小時50分。。(神鬼傳奇3)太晚了!!

這樣看完11點。。到家12點了。。怕公公婆婆會唸。。

於是取消看電影。。去吃好料的了。。

又來到最愛的美觀園。。吃一個大份的生魚片$450。。

鮭魚炒飯$120。。竹筍沙拉(老公的最愛)$170。。

鮭魚味噌湯$60。。茶碗蒸$60。。

 

 

先上茶碗蒸。。因為太燙。。吃不到一半。。留著等等吃。。

接下來上鮭魚炒飯跟味噌湯。。很餓的我們就朝著炒飯進攻。。

後來竹筍沙拉來了。。老公就開始吃他愛吃的沙拉。。

老公說很好吃。。我有吃一片。。嗯。。很不錯。。可是我很餓想吃熱的。。

所以沒10分鐘。。飯飯就沒了。。接著上來生魚片了。。

有捲成花的蝦(我吃)跟一整尾蝦(老公吃)。。

花枝、鮭魚、鮪魚生魚片都一人一片。。

另一個白肉的魚魚我不知道是啥。。有三片。。於是就老公2片我一片。。

把湯跟茶碗蒸解決掉。。老公飽了。。我也飽了。。

 

 

接下來就到處逛逛。。有街頭藝人在表演。。玩水晶球跟玩火。。

逛逛又好熱。。就去吃老公愛吃的冰。。夏天來西門町必吃的冰。。

娥媚冰果室的芒果牛奶冰。。兩人份的冰。。上面滿滿的芒果。。

三兩下我跟老公就把上面的兩人份芒果吃光光了。。

還有五分之二的冰就算了吧!因為芒果吃完了。。剩下清冰就不怎麼好吃了。。

接下來就回家了。。這個時候。。8點了。。也開始下雨了。。

 

 

回到家附近。。叫老公在附近停車。。要去買雨衣。。換掉他那件五年以上的雨衣~

(話說在一起之前。。他的安全帽可是戴了十年呢- -”)

不換雨衣。。下大雨時跟沒有穿雨衣一樣。。= =|||

買了一套2件式的雨衣(有衣服跟褲子)。。銀灰色的。。超像外套不像雨衣=口=

接著去藥局買尿布。。再去頂好買洗髮精跟牛奶。。

(回到家發現婆婆買了。。= =無言。。算了。。反正牛奶喝粉快。。)

 

 

回到家洗手、幫布丁洗澡、餵ㄋㄟㄋㄟ~喝酪梨牛奶。。洗個碗。。布丁又醒了。。

而且哭的很慘。。不知是不是做惡夢。。可能夢見ㄋㄟㄋㄟ都不見了吧!

餵完打個日記。。要來幫布丁洗澡了。。今天要早點睡。。早上要帶布丁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