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悠:::

2008052719:41

2008.5.26(一)

 

老公麻麻說布丁出生滿12天要煮油飯什麼的送去給阿嬤。。

可是阿嬤吃素呢!所以就決定包紅包。。$3600意思意思~

於是禮拜一就請媽媽載我跟布丁回阿嬤家~~

9點起床準備。。本來想說。。新莊到木柵要一個小時。。

結果媽媽半小時就到了。。我才刷牙洗澡換衣服。。準備一些東c。。換個尿布~

還沒餵布丁。。就得出門了~結果溢乳墊沒帶到~布丁的衣服沒帶到~

ㄋㄟㄋㄟ也還沒餵~只好在車上餵= =” (媽媽的車車是黑玻璃~看不到的)

 

笨姐8點左右就到阿嬤家了。。(被阿嬤唸了一下,因為很少回家~阿嬤想我們芭!)

嬸婆跟叔公也來了。。丁小雨(笨姐的朋友)也來看布丁了~

笨妹在我跟布丁到了之後的15分後也到了。。

 

到了之後。。大家都有抱抱布丁~

妹說:好可愛喔!比照片還可愛~!(沒錯!出生到現在,笨妹第一次看到布丁)

至於笨姐則是看過粉多遍了~~~

阿嬤一直說布丁像把拔~很像。。講的好像不是我生的一樣ˊˋ

算了。。反正大家都說布丁像我老公~~~

嬸婆說:布丁像男生~

啊我怎麼看不出來><”大概是我生的~的關係芭!

 

後來吃飯。。阿嬤煮一堆東c。。

香菇雞湯~滷豬腳~炒青椒~煎魚~地瓜葉~筊白筍~

吃不完呢!後來只好打包去外婆家~

在吃飯的時候。。阿嬤把我包給她的紅包又包給布丁~

於是我就把$$拿起來放回阿嬤皮包。。留紅包袋在布丁身上囉!

等到了桃園外婆家才打給阿嬤跟阿嬤說=ˇ=

 

吃飽飯後到阿嬤房間餵布丁ㄋㄟㄋㄟ~跟笨妹、笨姐聊一下。。

之後到客廳跟丁小雨、笨姐、笨妹玩牌~玩到快1點。。出發前往桃園外婆家啦!

 

 

 

 


(笨姐在嬰兒用品專賣店,把布丁放在人家要賣的嬰兒床上拍照= =)

 


(嬰兒床是粉紅色的喔!好口愛喔!)

 


(我姐不知道做了什麼~布丁嚇成這樣

下午去逛了嬰兒用品專賣店~買了溢乳墊跟優生防漲氣奶瓶~

再去阿姨開的水果店給阿姨抱抱!順便要接外婆回家~

回去前去”中崎”麵包店逛逛 生意好好呢!

買了幾個麵包回去,回去外婆跟笨姐就在煮飯煮菜了~

笨姐把阿嬤滷太甜的豬腳加工過~變很辣又很甜的豬腳了=口=

第一口應該是辣油在肉上面。。我才吃一口~辣到不行。。

衝上去拿多喝水一瓶來喝。。喝到不辣都飽了= =整個沒食慾~

真是的~整我也不是這樣~~

蕃茄炒蛋= =也太甜。。ㄆㄆ。。

蕃茄冷的我不能吃~空心菜冷的我也不能吃~竹筍湯冷的~我也不能吃= =

ㄆ~沒啥菜能吃的。。so。。吃一點就跑去顧布丁了~

等笨姐吃完~我們又開始玩牌囉!玩到七點多才準備回家~

 

媽媽先送我姐回家(桃園),再送我回家~~

回到家~~熱屬了~先幫今天流了粉多汗的布丁洗澡~~~

洗完後~~請媽媽幫我顧一下~~再把今天也流了很多汗的我。。洗頭髮、洗澡=口=

今天有夠累的~~等老公回來~~~再去洗布丁的衣服~脫水、拿去曬~~~

再去洗碗=口= 整個好累啊!!

12點多。。讓老公睡覺~~我再顧布丁顧到快2點她才睡著~~我才安心的睡覺覺囉!

 

整個好累的一天啊!

因為前一天感冒的我就很累了~又出去一整天~~~

抱布丁比在家抱的時間還長~又流汗~當然好累><

 

 

-------------------------------------------

 

 

以上是昨天一整天的行程。。

好久沒看到阿嬤、笨妹、嬸婆叔公、阿姨了喔。。

阿嬤從我生了布丁~住院的時候有來看我。。

笨妹更久。。從過年後到現在~~~

嬸婆叔公、阿姨也是。。從我訂婚到現在~~

 

阿嬤現在都一個人住。。一定很孤單芭ˊˋ

家裡又沒電視可以看~阿嬤一個人在家一定很無聊><

一個人面對很安靜的家裡。。

以前再怎樣我都會在家。。阿嬤一定會看到我。。

自從去年去日本工作。。二個多月不在家~二個多月阿嬤都沒看到我。。

等到回來之後。。又是我跟老公的熱戀期~老公住木柵又離板橋好遠~

所以一個月頂多回去住幾天~~~

再來就是我懷孕了~~~就整個搬過來了~~等到結婚~~

阿嬤就是真的一個人了ˊˋ

笨姐從高中就不住家裡了~跟她男人跑了~(沒啦!跟男友住)

笨妹則是跟她媽媽住~還蠻希望笨妹回阿嬤家住的~

可是怕她媽媽抗議~而且家裡沒電腦電視~想必她也待不住ˊˋ

阿嬤70幾歲了。。一個人住。。真的很令人擔心啊=口=

 

笨妹也還不知道她想做什麼工作。。

對於笨妹的未來~也很擔心~但為她煩~她應該會覺得我煩芭ˊˋ

希望她快點找到穩定的工作~也找到她的『對的人』~快點學會正確的『愛人的方式』~

 

笨姐的工作快有著落了~但可能是因為選擇太多~而讓她很煩芭!~

但~就算找到工作~怎麼存錢、還債都是個問題~希望她能一切順利呀!

 

 

 


(布丁說: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臉變圓了啊!我變胖了唷!)

 


(看我呆呆的表情~就知道我又吃飽在恍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