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

2010021523:55

2010.2.15(一)

 

 

大年初二回娘家。。約11點出門。。到家吃個飯聊個天。。約2點回家。。

本來表弟說要上台北的。。結果聯絡了半天。。又說不上來。。浪費我聯絡大家的手機費跟時間ˋˊ

害我一下說要初一晚上回台北。。一下又改初二。。婆婆還覺得奇怪呢!讓人家粉尷尬ˊˋ

 

 

 

 

以下又是濃妝姨的一連串自拍。。



這位是我表妹。。才國小。。我姑姑的女兒。。國小就當布丁的表姨。。ccc


素顏的表妹跟濃妝姨。。強烈的對比。。呃。。等一下我姐看到又要打我了一ˇ一



布丁正在看姨比「ya」。。所以沒有看鏡頭一口一”布丁太難拍了。。我跟我姐都放棄了。。



拍貓咪。。我姐養的漂亮貓咪。。一直被布丁摸頭。。摸的很大力。。所以貓咪一直偷打布丁。。
一下打手一下打腳。。布丁臉又靠太近。。被貓巴臉。。ccc。。笨布丁。。
不過不會痛啦!所以布丁依舊很high。。



又在自拍的自拍姨。。貓咪不賞臉。。cc

 



這是她們三人在自拍。。失敗後才叫我拍的。。布丁太會動了。。噗一口一

 

 

 

帶了廣告打很大的「蜜蘭諾」當伴手禮。。

也收了紅包。。呃。。包紅包真的要量力而為啊。。

生活費都不夠了還愛包那麼多。。

就是妳啦!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