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來了?+母親節快樂+布丁拍拍:::

2008051119:51

2008.5.11(日)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當然也有傳簡訊跟媽媽說一聲。。媽媽如往年一樣陪外婆過。。

也有打電話給阿嬤了。。沒意外的話。。下下禮拜天帶布丁回家看阿嬤。。

不過要想想要怎麼回去。。坐捷運?@@

要帶什麼東c?尿布?奶瓶(喝開水?)奶嘴?還要帶什麼咧@@”

婆婆咧!?出門了=口=

果然老公他們沒有過母親節的習慣。。婆婆在母親節依然有活動~

 

 

再來就是我的問題啦!怎麼會mc來了咧!這麼快。。

才想說。。惡露總算只剩一滴滴滴滴了。。應該是要沒了。。

正開心。。隔天量變多。。下腹部悶悶的。。而且看它流的不像是惡露。。應該是mc來了。。

怎麼會。。聽說餵母乳不是會比較慢嗎?@@”

唔。。聽說mc來母乳量會變少啊??@@”

那mc來。。不就不能泡盆浴了(用碘酒泡傷口)@@”?

哎。。我的傷口還沒好就mc來。。那不就會好的更慢了。。><

那。。mc來還能喝麻油雞嘛?應該口以芭@_@”

希望一個禮拜後。。就不再有惡露。。mc也走了。。更希望我的傷口快點好啊!!!

 

自從布丁晚上可以睡很久後(因為洗澡改在晚上洗)。。白天她幾乎都不睡了。。

要睡也是睡一下下而已。。

(頂多一小時就醒了。。常睡睡醒醒的。。白天喝奶時間不一定了,相對我白天時間變少了)

不知道是好還不好呢!

布丁變的跟蟲蟲一樣。。身上包著包巾。。她會一直往下鑽鑽鑽。。

鑽到包巾都要跑到鼻子以上了。。害的我常常要注意布丁會不會沒呼吸了><

常常半夜也被嚇醒。。看看布丁還有沒有呼吸- -”

愈來愈綁不住的布丁了><”

 

------------------------------------------

接下來又是布丁拍拍時間。。

 


(吃著布丁狗奶嘴的布丁)

 

-------------------------------------------

 


(準備要去洗澡的布丁。。半裸的布丁>///<)

 

 


(在洗澡澡的布丁~很舒服的表情

 

-----------------------------------------

 


(老公的傑作→明明就粉口愛的粉紅色包巾。。把布丁包的跟修女一樣。。真是的!!)

 



(布丁說:把拔~你到底在槓麻?人家要睡覺啦!包成這樣粉好笑捏!)

 

-----------------------------------------

 

【哭哭三連拍】



(我要哭囉!還不快餵我喝ㄋㄟㄋㄟ)

(我真的要哭囉!)

(哇~~~~~~~~~我哭了!)

 

-----------------------------------------



(妳在拍我嗎?妳可以在靠近一點)

(剛吃飽飽呢!等等又要來恍神了)


(布丁說:笑一個給麻麻拍..我粉乖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