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2M15D布丁最近都在學什麼呢?:::

2011062522:43





2011.6.25(六)

 

 

 


最近布丁都在看她那本三字經。。就是圖片這本、、

某天布丁叫我唸給她聽。。於是我就唸了一頁給她聽。。

每天都叫我唸,隔2天她就自己拿cd去放來聽~

然後又要叫我唸給她聽~某天我有空,於是她叫我放,我就用cd給她聽~

第一段我用重覆,重覆個3~5次,第二段也是,重覆個3~5次~

她就能背起來了~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

目前會背這些。。。

但是。。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子不學。。卻又接「斷機杼」,昏倒= =+

 

 

這本的功能還有一種,就是能認字~

目前會認 人、不、子、之

ㄎㄎ 有空再繼續來教~

 


我買的迷糊娃娃背心,一件1百多,配上我媽咪去年幫布丁買的內搭褲~剛剛好~~

 

 



這件迷糊娃娃也是對岸買回來的,1百多,

但是台灣露天我也有看到,台灣賣家批來賣,居然賣3百 = =+

 

 

 

 


最近玩的第2個東西則是1000張動物貼紙書,封面是綠色的。。

目前貼到4百多張了。。

可是叫她正方形的不要撕,問過我再撕都聽不懂。。

都撕一大堆,然後再問我要貼哪裡。。

但我不知道她從哪裡撕的,沒看到編號,我哪知道要貼哪裡><

有的看英文,猜的出來,有的沒有英文,就亂亂貼了><”

 

 

暫時收起來,等下個月再拿出來給她貼,綠色的貼完後,再買紅的來給她貼吧、、

她玩這個都可以玩好久,不吵我呢!

而且以後貼完,還能當英文字典,很棒哦!

 

 



有時候會乖乖自己吃飯的布丁。。


 

 

第3個就是巧連智幼幼版嘍!

上個月教到唐詩-紅豆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布丁聽了幾遍就會背了呢!

爸比說,她上次在房間自己碎碎唸~唸了不知道幾次了呢!

呵呵~

 

 




第4個就是風車出版社的abc跟ㄅㄆㄇ小筆電~

雖然ㄅㄆㄇ比較不會,因為ㄢㄤ、ㄓㄗ、ㄛㄡ、傻傻分不清楚啊、、

abc就很厲害。。

還會跟我說,Zebra--斑馬...

噗。。

 

 

 

 

~~~~~~~~~~~~~~

 

再來就是一些繪本了。。

 


地上、地下100層樓的家。。之前就久聞大名了~

今年終於便宜弄到手~這還是我ㄤ上班時有印到的書呢!

唸這本書可以唸粉久~真的是很消磨時間的書唷~

 

 

 

 

100層樓的家(精裝)

愛看星星的多奇,收到一封神祕的信,邀請他到100層樓的家來玩。
多奇順著信上的地圖,找到一棟看見到頂的樓房,到底是誰住在裡面呢?

原來,在這棟奇妙的建築裡,每隔十層樓,就是一種動物的家呢!
松鼠、瓢蟲、青蛙、蜜蜂……仔細看,每層樓都有不同的布置、也都代表了主人的個性喔!

那……住在第100層樓的,到底是誰呢?

 

 

 

地下100層樓的家(精裝)

  猜猜看,地下100層樓的家裡住了哪些動物?
  他們有什麼樣的居家布置呢?
  走到了地下100層樓後,會發現什麼樣的驚喜?

  最新奇!
  直達地心的地下100層樓,開啟孩子對於地底世界的興趣與想像!

  最豐富!
  「地下100層樓的家」外面的景色變化,代表了各種不同的地質,
讓孩子不但認識能地底動物,也能對地層變化有概略的認識。

  最驚喜!
  除了保有具有主人生活風格的居家設計外,
還設計了尋找故事線索的遊戲,啟發孩子探索的興趣。

 

 

 

 

 


這本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買,結果布丁很愛看呢!很愛找貓貓。。

 

【躲貓貓遊戲一向是孩子們的最愛。故事發生在一棟30層樓公寓的第30層公寓裡。

老奶奶養了30隻不同花色、不同個性的貓咪。有一天,愛玩的貓咪們趁老奶奶不注意,

咻的往外跑,一下不見了蹤影,和老奶奶玩起捉迷藏。牠們躲在每一層樓裡,有的調皮、

有的破壞、有的貪吃、有的愛睡、有的膽小……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事件在進行著,

貓咪們也來湊一腳。貓咪們的出現,會為每一層樓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故事呢?】

 

 

 

先這樣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