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十五天沒休假了::

2007092022:24

2007.6.9(六) 
15天沒休假了!!!

 

今天換了3個地方 都快下雨的時候才換
而且拖拉庫10點就來了 老闆中午在割草
割到中午12點還在割 我們就陪老闆到12:50
他要走了 才宣佈吃飯

 

那時候老公口氣有點不好(我覺得啦)
也可能是因為他說了那句 「妳說什麼 我聽不到啦!」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說我聲音太小聲 也從小被人唸到大
但我就沒辦法大聲嘛! 老公說他沒口氣不好
他不高興時是不說話的 可是我就怕被人兇
怕口氣不好嘛 怕老公討厭我>< 老公不喜歡我駝背
我會盡量不要 但要老公提醒我 從小壞習慣太難改
所以只能提醒我 我會注意囉!

 

做到六點時 大家都累了 六點歐巴桑休息時(抽煙)
大家就一起休息 吃麵包到六點半 回家
回家時雄哥wc很急 我才跟一吉麻桑說快一點
我不知道這樣他也要笑人家 sorry><
因為我說要wc時 他沒有笑過我嘛T_T

 

老公都會幫我把爛的草皮收掉 雖然我只是笑笑的
但人家很感動捏 而且他也會幫我ㄆㄨ 很開心啊!
雖然我都要想辦法 才能跟他一起ㄆㄨ>_<”

 

很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從來日本到現在><
不過也還好 來日本 生活作息太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