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跌倒:::

2007092022:22

2007.6.7(四)

 

今天早上月姐跌倒 嚇到大家 
後來得知 做完200個之後 大家要去種草
種草很無聊 又很累 ㄆㄨ草不用出力 種草要
呃 力氣不夠啦! 只好都在切切割割 打發時間
我不喜歡種草 ㄆㄨ草可能累了點 但至少「我會」

 

今天沒事就跑去北鼻那聊天 雖然割草輕鬆
不用曬太陽 又可以坐著 但是人家看北鼻無聊
又很累的感覺 就會想去陪北鼻一下

 

上午 他們以為北鼻不開心 臉臭臭 
問我「至傑又怎麼了」 嚇到 
想說 北鼻何時生氣了 我會不知道??
問北鼻 北鼻明明就沒事 只是太無聊的關係芭
而且一個人在那邊笑 應該很像白痴=ˇ=

 

常常跟北鼻計劃要去哪玩去哪玩 害我愈來愈想回台灣
可是討論的時候 還蠻幸福的啦!

 

今天趁休息時間 大家睡覺時 偷抱抱><”
呵~應該沒被發現~~~
不過 他們應該知道我們在一起了芭 
說要2個2個一起休假 我是真的想休息了啦 好累
身體快受不了 腰每天早上都會痛 睡覺時也會
痛到不行呢! 希望快點好 我可不想回台灣還得看醫生

 

早餐都沒啥吃 午餐吃很急 趕時間 晚餐太餓
都吃很快 腸胃快壞惹 人家不想身體不好啦!
呵 想睡了 好想睡到自然醒 想去淺草
把拔保佑我們這2天去的成芭! 下雨芭!!

 

機車 晚上9-11點下雨 晚上下什麼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