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下雨天還是要工作哦:::

2007091514:24

2007.5.29(二)


今天好開心呀!只有四個人一起上班 而且有人幫男生搬
所以北鼻今天除了最後有搬一點 整天都可以陪我
陪我ㄆㄨ 幫我綁 雖然聊天的內容除了正經的一點點
其它都在談情說愛-ˇ- 我們也很厲害呢!
4個人ㄆㄨ1千多個 我們至少一個ㄆㄨ500有了芭?!
我跟北鼻一組 月姐跟雄哥組 ㄆㄨ贏他們很有成就感捏
可是北鼻好可連 我ㄆㄨ的快 他就綁的多 sorry呀!
但後來親愛的陪我ㄆㄨ的時候 我有放慢速度
等他起來綁的時候 才恢復正常速度
今天好悠閒 休息很多次 又好久 但最後腳踝有點受不了
沒辦法蹲了…
哦!我腰跟腳快斷惹 還有手跟手臂><”

 

--------------------------------

 

2007.5.31(四)

 

早上起床雨停了 悶 只好乖乖的起床準備
可是等到了8:2x分 一吉麻桑才來接我們
做到要中午了 下大雨 吃飯到7-11又沒雨
吃完回來的時候 又下雨 草皮都淹水了 雨也沒停
還挺大的 只好坐在車裡睡 等雨停

下午雨停了 還是要我們繼續做 而且拖拉庫來3台
大家都做到快生氣了 我們也很悶 一吉麻桑不一次割完
三排兩排一排的割 割到我也快生氣了 
不會一次割完哦ˊˋ 日本人算術好差><

昨天又做惡夢了 快撞車的感覺好恐怖 
害我今天坐車時 看到車離前面的車車很近的時候
都很怕 我真的好討厭車禍 也怕到不行><”

唔 今天好累 好想休假 想補眠一整天
唔 出去玩也好啦 可以約會的話 就算不能補眠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