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在一起囉!:::

2007091514:20

2007.5.27(日)

今天我們在一起了! 

其實最近就覺得我們之間怪怪的

因為愈來愈不像哥哥跟妹妹的感覺惹 

可能是因為都住在一起的關係芭

因為工作在一起 又是我在日本唯一聊的來的人

所以都會邊工作邊聊天 下班之後

吃飯在一起 下班太無聊 

睡覺前又只能按摩聊天 玩牌 寫日記 

聊到睡覺時間到 又睡同一間

當然 睡不同的床 蓋不同的棉被啦- -”

而且睡到半夜 想wc 也是哥哥陪我去的

 

我說 ”啊不是要當我哥哥 = = 怎麼會變這樣”

他說 ”我也不知道 日久生情芭”

不過認識這麼久 怎麼現在才這樣

我也覺得很奇怪

原來 至傑哥哥是雙面人啊

在朋友面前一個樣 私底下一個樣

朋友面前就只會鬧 開玩笑 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私底下 他會想很多 講話也比較正經

私底下 跟聊msn的時候 比較像

 

 

不過天蠍座是比其它星座有安全感多了

因為他有我要的條件之一 專情

以前幾乎每一任都會亂虧 不管是虧線上或現實

線上我也很難接受 因為你就是會搞曖昧 

會想虧妹妹 而且通常抓的到的只有線上

線上才會留下證據 現實的我通常抓不到

但抓不到不代表沒有 安全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既然在一起了 就努力了解適應對方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