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想家囉!:::

2007091412:30

2007.5.16(三)

 

今天勉強去上班的結果 就是mc痛好多次
早上是普通的草皮 但有超多大、小螞蟻窩
1點多到3點多 好的草皮 沒半隻蟲 但好快就做完了
可惜 真想一直做好的草皮


4點開始做爛的草皮 一堆蚯蚓 一直嚇到 
嚇到再加上草皮很重 害我肚子好痛 後來想說 都是痛
就乾脆趁不痛時加速ㄆㄨ 不看那些蟲 才不會一直在意蟲
蚯蚓什麼的 蚯蚓長的短的都好噁 真怕牠爬到手上 噁!
剛剛吃完飯 mc又痛了 痛到好想撞牆 坐在廁所裡 
好一點 但還是痛 真想mc來到mc走 都一直在廁所
ㄆ 神經病= =


好想玩ro 好想上即時通 笨妹不知道過的怎樣惹
希望人家在台灣的家人都過的好 雖然阿嬤愛花錢
但還是會想她老人家 媽媽也一直關心我在日本好不好
害我好想哭 姐雖然機車惹點 但她沒生活費 腳又不方便
不曉得現在在做什麼 妹工作總是不正常
心事又很少跟別人講 只有找我喝茶時會講一下
三個月沒人講 不知道她悶不悶 想家嗎?答案是…好想T_T
雖然我會住男友家 但很久沒看到阿嬤是不可能的事
唸歸唸 也是關心我啊 阿嬤真的對我們很好!

 

想家也不能回去 為了她們 辛苦也要撐下去 家裡要用錢
勞健保 阿嬤的生活費 助學貸款都是錢 哎…

 

不過今天一吉麻桑的一句「漂亮(日文)、ㄘㄨㄚˋ賽(台語)」
讓我笑到不行…到底誰教他一些有的沒有的台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