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之忙到日記寫很少:::

2007091412:18

:::一次來三篇:::

 

2007.5.13(日)


早上大家都睡很晚 早上整個就很忙 
下午做到很好的草皮 也有休息到
但哥跟雄哥好像就都好忙
雄哥吃醋耶 好好笑 吃老闆兒子的醋 呵呵
最後做很爛到不行的草皮 很溼所以很重
又不能坐著ㄆㄨ 因為一堆蚯蚓一堆蟲
悶哪! 7點才放人><”
晚上洗到鼻子過敏 不寫惹 吃藥去

 

------------------------------

 

2007.5.14(一)


早上才想說 過敏好了 結果下午mc就來了 無言捏!
又一次痛到哭 mc來真討厭 下午4點半請假回家
因為真的痛到ㄆㄨ不下去 一用力就會痛
回家打電話回家 又洗個澡 他們就回來了
喝了阿華田 吃個餅乾 玩個電腦 明天請假了 就先休息先睡了

 

------------------------------

 

2007.5.15(二)


機車呢!早上就開始痛 8點左右起床就去刷牙洗臉
但是看到洗手檯一堆碗盤杯子 不知道怎麼洗臉
於是先動手洗碗 快洗完時 阿姨起床了 
就趕快洗一洗 刷一刷 然後裝水上樓 煮水煮泡麵
吃完後完電腦 阿姨上來問電腦能上網了嗎?
我說不能 就打電話問服務小姐 用了2小時 用不好
網路似乎沒問題 好像是電腦本身的問題


中午吃粥 吃完1點多 上樓講電話
後來玩小遊戲 3.4點累了 再補眠 今天他們做11小時
回來後去JUSCO超市買東C 飲料麵包等


機車><” 睡前吃水果果凍 半夜做惡夢嚇醒後 居然想WC
吃好叫醒至傑哥哥陪我去 ㄆ 沒想到我也會做跟我妹一樣的事
叫人半夜陪我去WC= =||
But那惡夢真可怕 嚇到了>_<
記得是夢到我一樣在這房間睡覺 有一隻白白的手抓住我
醒來時 好像還看見一隻白白的手 ㄆ 
我討厭日式房子ˊˋ 特別是牆壁貼報紙的房間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