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快樂之布丁第一次逛夜市:::

2010080900:04

2010.8.8.(日)

 

 

 

 

一大早布丁就讓布丁拔生氣了。。因為我們都比她晚起來。。

我後來聽到怪聲。。

果然她又用腳勾布丁拔的眼鏡在玩。。

布丁拔超生氣的。。我就有說過叫他別放桌上不聽。。

布丁拔說下次要打她。。我說打她過2天還是忘啊!

布丁拔說 那就是打不痛。。

我說。。好啊!你打啊。。我們下次就來看她到底是不痛還是健忘吧!

 

 

 

 

 

晚上先餵布丁吃半碗飯。。把靜靜哄睡後。。

就去景美夜市嘍!主要是要去全家ATM存款啦!

去吃了 那家「魚土 魚魠 魚 米庚 麥面」。。

我點滷肉飯、老公點麵。。還點了嘴邊肉、豆腐跟滷蛋。。

我跟老公餓的吃很快。。

布丁也很高興的自己坐著。。自己吃她的滷蛋。。

第一次我們帶她出門不用餐椅吃飯。。也不用我餵她呢!

真的輕鬆好多。。

 

 

 

存完錢之後。。買了涼圓跟旗魚串。。都好好吃。。

看到有小朋友在玩遊戲台。。想說讓布丁也來玩一下好了。。

這個遊戲是把小球丟進洞裡。。再按鈕發射。。

 

 

 

 

看她們父女一起玩。。真是另人感動的畫面。。布丁。。也長大了呀!ㄏㄏ

 

 

 

 

 

~~~~~~~~~~~~~~~~~~~~~~~~~~~~~~~~~~~~~~~

 

 

 



在路上幫她買了“髮ㄎㄨ” 不然她好熱喔。。 
幸好她出門比較戴的住。。回家都戴不住。。
一個100摳。。要乖乖戴唷!

 

 

 

 



布丁玩的很HIGH。。手狂按。。

 

 

 

 



一直動。。所以拍不好。。呵呵。。

 

 

 

 

 

151分。。得40點

可以換40點的小禮物

我選了水槍。。讓她洗澡玩

結果爸比說。。她不會拿槍

她拿反的。。都射自己。。笑死我

明明水槍很小隻了

她還是覺得不好按。。所以都拿反的。。噗!

 

 

 

 

 

 

因為靜靜在家。。公公顧。。沒有逛很久就回家了。。

快七點出門。。回到家才快八點。。

靜靜睡到八點半還不醒。。就被我抓去洗澡了。。

公公都會捨不得我吵醒靜靜。。可是晚一點我就要忙了捏!ㄏㄏ

布丁要洗澡、吹頭髮、刷牙、用牛奶給她喝、盯她睡覺。。

12點了。。要快睡了。。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還有2篇文等我PO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