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說:我是櫻桃小丸子:::

2010061510:20

2010.6.15(二)

 

 

 

 

 

 

 

 

 

這陣子依然是雷陣雨、、布丁都不能出門、、

每天悶在家。。都快悶壞了。。

 

 

 

 

剛洗完澡的布丁。。忘記她在指什麼了。。

一頭亂髮有沒有?越來越覺得她像櫻桃小丸子。。

 

 

 

 

那個臉。。實在是有夠圓的。。

應該仰角45度拍的吼?

這樣才會美美的。。

 

 

 

 

 

 

 

這張不是在挖鼻孔啦!

是她指著鼻子。。要跟我說這是「鼻子」!

 

 

 



 

 

 

 

 

 

 

以下照片。。通通是在比剪刀。。哈哈哈






布丁說:啊我就是還不會比剪刀咩一口一”

既然厚瀏海這麼多人嫌棄。。(嫌太熱)

那就旁分吧!

跟妳媽咪一樣。。留旁分吧。。ccc

 

 

 

 

 

 

 

布丁最近很愛學大人

學我們

我幫靜靜洗澡完

把靜靜放在床上

布丁就會去拿爽身粉要給靜靜用

 

 

 

 

知道我要幫靜靜換尿布

就會把靜靜的肚圍解開

 

 

 

靜靜哭哭了

就會給她在胸口拍拍

 

 

 

我幫靜靜洗完澡燈還沒有關

就會去拿小椅子 站上去關燈

 

 

 

 

有人按電鈴

我開門完拿完東西

一進來就是看到布丁拿小椅子 站上去又在按電鈴

整個就是學很大

 

 

 

 

我放布丁出來 去用我的東西

一到客廳

就是看到她學阿公 拿著搖控 爬上去坐在客廳椅子上看電視

 

 

 

 

偶爾會學大人穿室內拖鞋

(拜託 那不是妳的尺寸好嗎?)

 

 

 

 

愛偷拿床頭櫃的指甲剪

學爸比剪指甲

 

 

 

 

 

 

 

禮拜六日這2天

因為爸比在

所以晚上爸比在睡覺、靜靜在睡覺

我就帶布丁去阿公房間玩

 

玩積木?

我還是只會疊高 = =

 

玩飛盤?

布丁把之前蛋糕的小盤子當飛盤

咻的

玩的超開心

 

玩買菜

芊雅送的買菜組 布丁把她裝在銀色手提袋

每天都像要去買菜 我只好陪她玩

把菜通通倒出來 跟布丁說 「我要買玉米」

她就會去把玉米拿過來放到袋子裡

說「我要買高麗菜」

她就會把高麗菜拿來放袋子裡 以此類推

 

玩躲貓貓

她會鑽到被子裡 等我把被子掀開來說「找到妳嘍!」

 

 

 

連續2天玩一樣的東西 她還是玩的很開心

可見她真的悶壞了吼?

 

 

 

(怎麼覺得在寫一個月一次的成長紀錄?啊通通寫光了 我下個月要寫什麼?)

一口一

 

 

 

 

最近大記事:

6/28號要帶靜靜打針。。

下個月1x號布丁滿2歲3個月。。

要問醫院看還有沒有日本腦炎疫苗。。


 

 

 

 

 



我同學 + 好麻吉送的hollo kitty

布丁最近的新寵

 

 

 

 

 

 

靜靜醒了。。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