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丫點之美觀園&新莊運動公園:::

2010040522:53

2010.4.4(日)

 

 

 

 

今天跟我老公帶著布丁。。

跟丫點、芊雅、我媽、我姐約在西門町的美觀園吃飯。。

結果芊雅太慢來了。。這麼一大盤生魚片都被我們吃到剩一點點。。

 

 

 


不過我們又開動了之後。。我媽才想到要拍。。4隻牡丹蝦剩2隻了。。
比起鮪魚我比較愛吃花枝跟鮭魚。。ㄎㄎ。。

 


結果我媽也只記得拍這道。。其它都沒拍。。ㄎㄎ。。

 

 

芊雅跟丫點還沒來。。可是我姐吃完就要趕上班。。

於是我們先開動了。。

我們吃生魚片。。布丁吃炒飯跟茶碗蒸。。

 


很愛做鬼臉的布丁。。話說吃完飯後丫點被布丁教一下就會了。。哈哈哈。。

 

 



整個嘴巴都是飯。。臉嘟嘟的。。ccc


問她奶奶在哪裡。。她就指奶奶。。ㄎㄎ。。

 

 

 




因為芊雅太慢來了。。她到的時候我都餵布丁吃飽了。。於是丫點來。。她就開始玩了。。
(布丁的嘴角還是還沒好。。)

 

 



丫點則是邊吃邊玩。。

 



不過這次比上次好了。。都有在吃。。

 

 



丫點的表情怎麼、、、怪怪的一口一

 



呃。。換布丁在動。。

 

 

 

丫點很可愛喔!還會點名。。要我們講「又」。。

一下奶奶一下阿姨一下叔叔一下麻麻的。。我們只好乖乖的答「又」。。ㄎㄎ。。

 


布丁很愛這樣大笑。。笑的很醜、很大聲。。結果在吃飯的時候。。布丁笑個2次。。
丫點就學起來了一口一|||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學的好快丫。。。。

 

 

 

 

 

 

 

 

 

 

 

11點半吃到1點。。後來我姐去上班。。老公先回家。。

芊雅說可以待到四點。。於是我媽就帶後我們去新莊運動公園走走。。




一看到門口有賣球啊。。風箏啊。。布丁就跑去亂摸。。

 

 

 

我媽去停車的時候。。我們就先到遊樂器材那。。

當然小孩最愛玩的就是溜滑梯啦!

今天少了保姆姨的幫忙。。我整個就是好累唷><

因為我媽都在幫忙拍照。。於是這次就不像有保姆姨跟著時輕鬆。。

 

 

 

後來玩到一半。。布丁跟一個弟弟相撞。。

結果大哭之後。。我只好拿出必殺武器「泡泡」。。讓芊雅吹給她們玩。。

(撞的頭都紅了。。可見很痛。。她才會大哭><)

後來看到有別的媽媽跟小孩在玩泡泡槍。。

於是她們又被吸引過去了。。

泡泡槍的泡泡特別在。。掉到地上時。。不會破掉。。會黏在地上。。

於是丫點跟布丁就在踩踩踩。。

 

 



正在踩泡泡的布丁一ˇ一。。 今天的布丁。。一身紅啊一口一”




正在追泡泡的丫點。。超可愛的!


 

 

後來又去另一邊騎搖搖的時候。。我沒有跟。。我坐在椅子上顧包包。。

因為我累了。。ㄎㄎ。。

這時我媽幫布丁跟丫點拍了很多張照片唷!

 



咬下嘴唇的丫點。。。。又皺眉頭了她。。

 



丫點的瀏海。。有點太短。。ccc 不過看丫點頭髮長的速度。。要留長很簡單啦!



丫點今天很開心唷!笑的照片有很多張呢!





要合照真的蠻難的喔!不是芊雅笑的時候沒看鏡頭。。不然就是丫點笑的時候沒看鏡頭。。ㄎㄎ。。

 



這張。。2個人都在看布丁。。哈哈哈。。

 



等2個人都看鏡頭的時候。。芊雅的手又擋到臉了= =||

 




布丁躲起來偷看。。ㄎㄎ。。偷看什麼咧?我也不知道。。ccc

 





正要下馬的姿勢。。cc

 



這張、、讓我不禁想問、、、、、、丫點妳是怎麼了?

 

 



話說布丁玩這個時很粗魯。。狂搖狂晃的一口一

 

 

 

 

 

 

 

 

 

 

 

後來在遊樂器材玩累了。。我媽提議去看鴿子跟烏龜。。我們就順便去wc。。




好愛這張喔!不過丫點有一點模糊。。這張她們2個都笑的好開心。。
這時她們在玩妳追我跑的遊戲。。丫點跑給布丁追。。
布丁追到丫點時。。她們倆個。。就會笑的超開心的。。

 

 





我們來的時候就有人在餵鴿子跟麻雀了。。布丁看到鴿子。。都high了。。
不過當鴿子。。在她面前整群飛起來的時候。。布丁整個嚇呆了。。ㄎㄎ



要拍到她們合照真的好難。。




麻雀跟鴿子。。真的好多隻喔!

 

 



最後。。還是拍她們的側臉跟背影。。最簡單啦!

 

 

 

 

4點我媽載我們回家。。

一上車。。布丁就開始恍神了。。過了一下。。開始眼皮往下掉。。開始瞇瞇眼了。。

正當芊雅在說。。「怎麼這麼好都不用哄」的時候。。

丫點往旁邊要看布丁。。我對她比「噓」的手勢。。

她就一直看著我。。結果。。不到2分鐘。。她拿著雞蛋糕。。眼睛也閉上了。。

我整個笑到不行。。居然比布丁更快熟睡。。厲害厲害!

跟迦迦有得比喔!

 

 

 

 


今天是丫點農曆生日~再祝丫點生日快樂唷!可惜今天她們就回台北了。。

下次再來。。我應該生了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