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農場、淡水、漁人碼頭之布丁篇:::

2010040710:00








依然是2010年4月1號星期四的文。。

我媽終於傳照片給我了。。媽相機畫素跟拍照技術真的比我的手機好多了。。

 


這張的布丁看起來好文靜喔!旁邊是保姆姨。。哎。。我又素顏。。不想po上來。。

 

 

 



向日葵田。。真的很漂亮。。



拍起來有藝術照的感覺。。可惜。。她表情好兇喔!




這張我姐沒有說可以放。。可是現在布丁都會這樣笑。。好醜喔!但是又覺得她很好笑。。

 

 



向日葵真的漂亮。。但有點太小株。。畢竟我看過跟臉一樣大的向日葵。。ㄎㄎ。。

 

 





布丁愛玩的風車。。小心的去碰。。不然。。沒踩好又要跌倒了一口一”

 

 


這張我也很愛。。看她的表情應該是要去抓蝴蝶吧!結果是抓花。。花又不會跑。。這個表情真好玩。。

 

 

 


這表情很怪。。大概是風大太陽大吧!ㄎㄎ。。

 

 


調皮的布丁。。在偷玩奶奶的腳架。。不過也是因為在玩。。才照的比較清楚。。布丁又在偷笑了。。

 

 

 

 

 


布丁在奸笑。。 她不知道看到啥。。在笑。。這個表情還真像奸笑。。ㄎㄎ。。

 

 

 

 


大屯農場的角落一景。。一個有蚊帳的床。。
哈哈哈。。布丁的衣服還真融入背景啊。。她的頭看起來就好明顯。。ㄎㄎ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可惜她眼角的傷還沒好。。臉上的蚊子咬也還沒好。。等等去修飾一下照片好了。。

 

 


布丁想下去玩沙沙。。可是我不準她去。。太髒了><”下去衣服就毀了。。

 

 

 


看著別的小朋友在玩。。布丁好羨慕。。

 

 

 

 

 

 

 

 

 

 

 

 

 

 

 

 

 

 

~~~~~~~~~~~~~~~~~~~~~~~~~~~~~~~~~~~~~~~~~~~~

 

 

畫面一轉離開了大屯農場。。來到漁人碼頭。。

 

 


走過大橋。。橋上風好大。。下了橋就還好。。布丁很愛看河、海、湖。。
有水的地方她就很想衝下去的感覺。。

 

 


隔著柵欄看淡水河。。布丁很愛看。。

 

 


跟姨親親呢!雖然她會親我。。可是我素顏。。不給我媽拍。。
因為姨常來。。所以布丁跟她的感情越來越好嘍!
看到姨可是會狂奔過去的呢!

 

 

 


風景很漂亮。。

 

 

 

 


布丁也太high了吧!笑成這樣。。

 

 


現在都會這樣。。仰天長“笑”。。。很醜。。又很好笑一口一”果然是諧星><”

 

 


我的體重。。在我媽這2個禮拜。。帶我出去大吃大喝的之下。。上看57.5公斤了。。
眼看要破60了。。嗚嗚。。

 

 

 

 


很專心下樓梯的布丁一ˇ一大概怕跌倒吧。。ㄎㄎ。。

 

 

 

 

 

 

 

 

 

 

 

~~~~~~~~~~~~~~~~~~~~~~~~~~~~~~~~~~~~~~~~~~~~

 

 

接著來到八里。。準備坐船去對岸淡水老街。。


黃昏的淡水河很漂亮。。

 

 


 


坐船前拍一張。。布丁在吃香腸。。ㄎㄎ。。

 

 


船來了。。要坐船了。。布丁的第一次坐船。。

 

 


趴在姨姨腿上。。偷看奶奶。。

 

 

下一秒。。整個形象又沒了。。

在那邊伊呀伊呀的大叫。。天啊。。好恐怖的表情。。哈哈哈
話說現在我跟婆婆說話時她會吵。。我跟老公說話時她會吵。。我跟奶奶說話時她也會這樣。。
是因為我們忽略她。。在吃醋嗎?吵的我們沒辦法再講下去了。。ㄎㄎ。。

 

 

 

 

 


到了對岸。。

 

 

 


布丁總是會被海綿寶寶吸引過去。。手上拿的是海綿寶寶的雞蛋糕。。

 

 

 

 


很愛坐馬馬。。沒有投錢也要坐。。坐到不想起來。。

 

 

 


這個就有投錢了。。有按鈕又有搖桿。。布丁愛玩的咧!

 

 


畫面有一隻魚。。動搖桿魚會一直動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