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7個月的布丁&新玩具:::

2009111000:00

2009.11.10(二)

 


布丁的臉。。真是越來越肥了。。哈哈哈哈。。

 

 

 

今天布丁滿1歲七個月。。

依然不開口。。但是孕吐減緩後。。終於能陪她唸唸書了。。

不然前三個月。。連開口都想吐。。

但是。。總還是她指我唸。。或是我唸她指。。叫她講。。還是不甩我。。

所以順其自然吧!乾脆二寶出來。。再叫他教布丁好了 = =+

 

 

反正我帶布丁去做檢查也都完全正常。。

婆婆也說我老公也是第一胎。。也比較慢。。小叔都蠻快的。。

也說鄰居那也有五歲還不開口說話的。。

反正就順其自然嘍!

我也只能陪她唸唸書了。。

 

 

 

 

 

 

 

 

至於不要給她看電視。。我還是做不到。。

她都六點多。。公公就帶回來了。。

天氣變冷。。也沒睡多晚。。

我現在又懷孕。。只要我睡眠不足。。

什麼牙痛、鼻子過敏。。甚至感冒。。什麼病都會來找我。。

很準。。通常沒睡飽。。隔天一定感冒。。

所以她回來。。我只能丟她在旁邊看電視。。

等我睡飽。。我才起的來。。

 

 

 

 

布丁現在的作息。。

依然早上六點起床。。有時還不到六點。。(天氣熱的時候。。太陽大。。她就會早醒。。)

甚至是公公醒她就醒。。

公公都大約六點半帶來給我。。

我若起的來。。就先餵她喝羊奶。。

不然就邊睡邊餵她吃麵包。。等醒了再餵她喝羊奶。。

 

 

有時九點會吃個早餐。。

如果沒有吃。。那布丁就是10點左右會睡一下。。1小~2小時。。

然後12點午餐她就會吃很多。。滿滿的一碗飯。。

若是有吃早餐。。就約吃半碗。。

 

 

下午很少吃點心。。因為有吃點心。。晚餐就會只吃半碗飯。。

沒有的話。。晚餐會吃一大碗。。

下午4點多到5點會哄她睡。。睡個1小時左右。。

白天睡覺約2~3.5小時。。

 

 

晚餐吃完。。出去跟丫公玩。。八點or八點半回來洗澡。。

洗完餵完羊奶、刷完牙。。約九點多就丟給丫公哄睡。。我就輕鬆了。。

 

 

 

但也有另一種的作息。。

就是早上六點醒來。。都沒睡。。下午12點半或1點多才睡。。

睡個2個多小時~3個多小時。。

然後撐到八點洗澡。。八點多丟給丫公。。她大約九點左右睡著。。

隔天。。也是六點左右起床。。

 

 

 

 

 

每天都要控制她的睡眠時間。。以免吵到公公婆婆睡覺。。

因為布丁都跟他們睡。。

但是。。如果她分2次睡。。我哄她就比較難哄。。

只睡1次的話。。是沒5分鐘就睡著。。

但是她也會比較歡。。而且晚上睡覺時間會難控制一點。。有時會太早睡。。

所以我大都讓她分2次睡。。

 

 

 

布丁現在什麼都吃。。而且看到杯子插吸管的。。更會跟我們要來喝。。

但是我盡量不讓她喝有的沒有的。。

養樂多就很少喝。。比較常喝羊奶、豆漿。。

她豆漿可以喝一整杯。。真厲害= =+

我都喝不完一杯。。出門有流汗的話。。

偶爾會讓她喝FIN 。。最不甜的運動飲料。。

我懷孕也只喝這個。。舒跑、寶礦力盡量不喝了。。

 

 

 

衣服穿80.90公分的吧!

她的外套、背心都補貨的差不多了。。

我有買1.2件、朋友送1件、媽媽送2件。。

再來就等冬天。。家居服若不夠換洗再補貨嘍!

鞋子目前穿13.5的步鞋。。(A牌的機能鞋)

 

 

 

 

 

玩具。。最新的有家樂裡49元的塗鴨板。。磁粉那種。。很便宜。。又好玩。。

這樣她就不用拿原子筆。。把餐椅的餐盤畫的一撇一撇的= =+

我會心疼捏。。有這塗鴨板。。讓妳畫個夠啦!畫滿還可以擦掉再畫。。

 

 

 

另一個就是這台啦!表姐那拿回來的小車車。。謝謝表姐跟媽媽嘍!

這台雖然不是自己踩的。。不過有四個按鈕。。按了會有聲音。。布丁還蠻愛的。。

可是3天後。。她就開始粗魯了。。常常一手握著握把。。

就這樣提著她走來走去。。妳。。是女生捏一一|| 都不淑女一點。。



而那頭。。都被她一直前後搖。。感覺快斷了= =+

 

 

 

布丁還是很愛玩。。我們追著她跑。。說要抓她的遊戲。。

睡覺也總是會自己想遊戲玩。。

我睡覺會親她的臉頰。。結果她就會一直搖頭。。或一直把臉嘟過來給我親。。

我就順她的意。。一直「嗯嘛~嗯嘛~嗯嘛~」

她就會笑的很開心。。

 

 

但是玩太久。。我也怕她睡意全無。。

所以通常是我生氣收場。。認真的叫她。。「眼睛閉起來。。睡覺!」

結果她最近是會用食指點眼皮。。就是用手把眼睛閉起來啦!

整個敗給她。。

 

 

 

好啦!想睡了。。腦袋一片空白。。

期待下個月的續集吧!

想笑又不能笑。。怕她以為我又在跟她玩。。

真是吼。。

每次她都要玩完才要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