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氣象報告又超不準了&不變的笑點:::

2010020623:35

2010.2.6(六)

 

 

 

昨天早上醒來發現的慘劇。。床上一堆衛生紙。。

因為半夜幫她換尿布。。衛生紙沒移到桌上。。

她醒來我又都不知道。。結果當我意識到她起床了。。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其中一堆衛生紙。。約有3堆。。大概抽了快三分之一包吧。。昏倒了我。。

 

 

 

~~~~~~~~~~~~~~~~~~~~~~~~~~~~~~~~~~~~~~~~~~

 

 

今天在BBH看到讓我很有同感的文章。。

標題是:『新聞氣象報告又超不準了

內容是:↓↓↓

這二天新聞氣象報告都一直報最近天氣會很好
要大家要曬被子的要打掃的都要趁這週六週日
還說小年夜前天氣都會不錯
結果呢
中午我們去逛年貨大街
就一連三聲打雷
過不久就下大雨了
到現在都二小時過去了還在下大雨
好在我今天沒上頂樓曬被子
不然會給氣死
要回家收都會來不及

 

~~~~~~~~~~~~~~~~~~~~~~~~~~~

就有很多媽咪回覆~~~↓↓

1.我本來也是等著今天要洗床單被單,結果一早起來看到的是陰天,傻眼!

2.台中這裡也是啊,中午就打雷下雨了,到現在還在下....真討厭

3.沒錯,不準的很誇張
昨天還聽預報說週末是大掃除的好天氣
沒想到出門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好天氣,有點冷
到中午竟然下起雷雨 超誇張
真後悔早上給小妮子穿裙子出門
這裡是台中

4.原本的計劃都泡湯了
吼.....

5.對ㄚ!昨天新聞不是說今明天都會出大太陽嗎? 反而下雨!

6.對對..氣吔...
很煩吔..正想利用
假日有人顧小孩..
要好好把握過年前的假日..
結果一起來..又濕冷...
毛毛雨由昨晚下到現在..
昨天洗的一堆衣物....又晒不乾啦..
這裡是新竹..
外頭16.17度... 氣象局..你們怎麼了..太累了嗎..

 

7.現在是下午,陰天起風了,但~~~我才剛把寶寶的衣服浴巾洗好曬好而以耶! 風超大的~~~~
而且變冷了!

8.也是看氣象預報會太陽高掛...
中午居然下起雨..
下雨的大掃除工作只能暫停..

9.我昨晚才在跟我老公說:這幾天氣象說天氣很好

現在好了!好在哪裡?@%#%︿##@#$@$#@#$@#%︿$%

本想說今天要上班,一連上了6天班,明天要帶小朋友趁出太陽時去戶外走走的.......
看樣子是不行了....
氣象局....你為什麼騙我們???

11.台南開始起風了...有點冷..
該死了是我今天早上看天氣來不錯
把我厚的外套拿去洗

12.我這裡是中壢...從昨天就天氣不好了...透早就下大雨..
氣象局的話...不要信...
每次都瞎到爆...
我本來還想趁今天天氣好..要洗被單床單的,,,,結果
好里加在..還沒洗...

 

 

其實還很多媽咪回覆,只是我懶得複製了。。

總之很不準啦!

PS:芊雅媽。。妳的雪靴可以準備拿出來穿了。。

小年夜開始氣溫會下降。。過年剩下15~20度。。

還會下雨一口一||

 

 

~~~~~~~~~~~~~~~~~~~~~~~~~~~~~~~~~~~~~~~~~~


~~真的很愛玩這種遊戲。。從小玩到大。。笑點還是一樣~~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這樣聳肩。。不曉得從哪學來的。。
PS在影片23秒以後。。前面她在看DORA。。不理我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