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薪水後三天就是花錢的日子:::

2010020723:52

2010.2.7(日)

 

 

 

發完薪水後3天內就是花錢的日子一口一

首先。。就是老公要弄頭髮啦!因為要過年了。。

於是老公又洗又剪又燙又染。。18xx就飛走了。。

我洗完頭就去後站逛逛。。逛到我以前上班的天才書坊。。

 

 

 

跟以前同事聊一下天。。

然後就看到這個。。↓


想想我也該換零錢包了。。這個開口又大。。容量也不小。。訂價又98元。。就買啦!
因為同事還在。。可以算員工價。。加上文具共。。179的東西。。136元。。


可以放我的一堆卡跟名片還有零錢跟一些鈔票一ˇ一

 


就把跟我半年以上有的髒包包換掉啦!

 

 

 

之後又去幫老公找皮帶。。老公的皮帶快斷了。。於是要買新的。。

逛了好多家。。男生的店不多。。找了2家。。都好貴。。790~1000多的都有。。

啊呃一口一” 

後來看到皮飾店。。專門賣皮件、皮包的。。有賣皮帶ㄟ。。等等叫老公來挑。。

 

 

 

 

先去遠傳繳個手機錢8xx。。

(上個月常出門,所以聯絡家裡、朋友、我姐。。電話費比較貴一ˇ一)。。

順便幫我姐先繳。。她10號發薪水再還我。。不然被停掉不方便。。

然後去台新存款機存錢。。回家再轉去郵局繳六年吉利險的費用。。

 

 

等老公好了。。叫他來看皮帶。。挑了一條素面290元的。。

之後就去吃牛排。。2個人5百多元。。吃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布丁在睡覺。。於是我先記帳跟轉帳。。忙的差不多後。。

在換床單時。。布丁就醒了。。

 

 

 

 

 

晚上去家樂福吃飯。。婆婆晚上尾牙一ˇ一不過有煮飯跟一點菜。。

就先把布丁餵飽後。。才去家樂福。。因為菜只有2樣。。老公沒食慾。。

我下午吃太飽。。就只吃一碗豆花。。不會餓。。

老公吃飽後。。就去頂好買老公要吃的零食。。

居然看到昨天被我踩壞的耳機麥克風。。還一模一樣的。。

就買啦!之前是在網路上買的(80元含運)。。可是現在買不到了。。




就買頂好的了。。129元。。貴了要50元。。

 

算算今天就花了快五千了。。= =|||

真是敗家的一天啊~~~~

 

 

 

 

今天洗完澡照一下鏡子。。發現我的肚子變好大啊。。跟吹氣球一樣。。

下禮拜二要去產檢。。應該會胖個2公斤以上吧一口一|||

誰說我沒肚子。。只是大的時候。。通常妳們看不到。。><”

 

 

 

 

懷 孕 第 28 週

懷孕第28週
孕婦生理變化
這時妳的腹部隨寶寶的增大而迅速變大,造成妳可能會發生小腿痙攣與腳踝輕度水腫的現象,變得睡不著、易感疲勞、呼吸短促,下腹部因子宮肌肉緊張或鬆弛而有時變硬有時柔軟,甚至會有疼痛的感覺。又由於子宮壓迫到妳的膀胱,頻尿又開始了。

胎兒發育成長
這時寶寶的頭臀長約38公分(坐長為25公分),體重為1000公克至1100公克,腦波可以偵測到睡眠週期中的快速動眼現象,這表示他(她)會作夢了,眼睛也可睜開或閉上了。雖然肺部的發育尚不完全,此時如果早產,存活的機會仍很大。此週以後,更可清楚分辨寶寶的性別了。

注意事項
1.妳應該開始了解生產的過程,將臨盆前會出現的症狀、子宮收縮至何種程度時才需要去醫院等,可能的話妳與準爸爸可以參加一些分娩的指導課程。
2.緩解水腫的方法為避免久站、睡前足部浸熱水,躺在床上時可將腳抬高,若水腫不易消失則可考慮穿彈性襪。如果水腫部位在腳踝以上,擴展至下肢、會陰、眼皮等處,請趕緊就醫,有可能是發生妊娠毒血症了。

第四次產檢
這週是妊娠第二期的最後一個星期,應做第四次產檢。依健保給付的服務項目做的例行產檢為:
1.問診:不適症狀如出血、腹痛、頭痛、痙攣等。
2.身體檢查:體重、血壓、腹長(宮底高度)、胎心音、胎位、水腫、靜脈曲張等。
3.實驗室檢查:尿蛋白、尿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