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阿嬤家:::

2011020800:41





 

2011.2.4(五)

 

 

因為今天要回阿嬤家,早上醒來就開始忙~

幫布丁換尿布,溫牛奶,洗奶瓶,換衣服~

等靜靜醒了,再幫靜靜換尿布,餵奶,換衣服~

然後自己再換衣服。梳洗一下,叫ㄤ起床換衣服,準備出門。。

靜靜睡到快九點、、

然後我們準備完十點出門。。我真是迫不及待要回去了,

好久沒看到阿嬤,好久沒回到阿嬤家了!

 

 


上衣是在新店家樂福買的百元家居服。。空氣棉的~

 


回到家,跟阿嬤問侯一下,布丁就一直跟著哥哥”跑來跑去。。

因為他有戰鬥陀羅。。布丁就一直跟他玩的很開心。。

(哥哥=姑姑的兒子=我的表弟=布丁的表舅→可是他才國小,所以布丁看年紀,都叫哥哥)

也幸好有他在,我們顧的挺輕鬆的。。

而表妹,國小六年級。。則是幫我陪靜靜玩,

我去上個廁所,喝個香菇雞湯,結果靜靜就肯給她抱了。。

(當然看到我會一直叫,沒看到我,有人陪她玩,她就乖乖的玩)

 

 

 


阿嬤煮了好久沒煮的辣辣海蔘給我們吃耶!聽說一斤就要500。。貴桑桑啊!

當然還有好喝的香菇雞湯跟魚~~

快到吃飯時間時,我妹跟我姐都帶男朋友回來嘍!

好久家裡沒這麼多人了,好開心。。

 

 

 


12點多吃飽後,哥哥跟我妹先帶布丁去公園玩,

我跟我姐等吃飽後1點了,餵完靜靜,也跟著去了。。

(我姑姑說要幫我顧。。我們就無比輕鬆的出門去了。。)

阿嬤家附近的公園比婆婆家附近的公園大的多了,小朋友也多一倍。。

布丁又有哥哥陪,玩的可瘋了呢!

玩一陣子後,我們三姐妹就坐著在聊天了。。

 

 


初二回去布丁全身都是阿姨買的。。穿這整套的衣服。。
(在公園溜的超髒的XD)

 


阿姨買的鞋,整套都阿姨買的唷!

 

 

 

過了一會,姐提議說等一下來逛遠東百貨好了。。

結果回到家後,姑姑說靜靜都沒有哭ㄟ。。

還說他都不會把東西放嘴巴啊!我說在家裡就不一樣了- -”

然後我就去阿嬤房間餵奶,餵完後,她就睡了耶!這時2點多~~

我就問姑姑說有要出門嗎?姑姑說沒有,說幫我們顧ok啊!

然後我們就去遠百逛了。。

 

 

 

 

雖然想買的特賣會檔期過了,也沒逛到啥好買的,還小吵架了一下。。

但姐姐在買給迦迦生日禮物時,順便買了布丁的外套,

本來在好搭外套$1145跟超可愛小提包$1350中猶豫。。

後來怕布丁現在雖然很愛這個包包,可是不保證實用!說不定回家就不愛了。。

所以我姐選擇了外套。。

迦迦則買了背包給她,因為衣服她一定不缺,帽子也很多了~所以買背包嘍!

 

 

 

 

買完小朋友的東西,下樓跟在抽菸的ㄤ回合後,

打電話回家,4點多了,靜靜居然還沒醒~~真是太棒了捏!

坐小黃回阿嬤家抱靜靜,收東西後,直接坐同一台回木柵,

布丁則是一上計程車就睡著了一口一”

(在試外套時,布丁就在恍神了。。)

不過。。。。總覺得回阿嬤家時間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