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回阿嬤家+快樂小熊體能館:::

2011042019:59

 

2011.4.19(二)~4.20(三)

 

 

 

 

這2天真是累壞我了。。連續帶2隻小皮蛋出門,真累。。

禮拜二回家看阿嬤,這兩天我妹跟我姐都沒上班。。

早上10點弄一弄出門,10點半到阿嬤家~

阿嬤正在煮我愛吃的香菇雞湯。。還有煎鮭魚跟滷絞肉。。

 

 

今天我姐去跟拍(朋友結婚,拍婚紗照,我姐跟著去)

我妹快中午到家,然後幫我餵布丁吃飯,我則是邊顧靜靜,邊吃飯。。

這時真想買個便宜的餐椅放阿嬤家= =”

 

 

中午布丁吃完了,我餵奶哄靜靜睡覺。。

然後就跟我妹帶布丁去我家附近的公園,可是,手機放在阿嬤家,忘記帶出來

所以沒有照片。。我跟我妹悠閒的聊天,布丁在玩溜滑梯,邊物色有沒有小朋友一起玩。。

 

 

後來我們玩了1個小時,回到家靜還沒醒呢!於是我們又出門買個東西~~

再回來,靜也還沒醒,於是我哄布丁睡覺,等布丁睡熟了,過一下,靜才醒。。

於是我們姐妹就跟靜在房間跟阿嬤聊天、、、、

 

晚上隨便吃一吃(中午的飯菜),然後我姐回來後,過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整個就是忙洗澡,忙餵奶,餵米精,忙東忙西,沒辦法PO文呢!

 

 

~~~~~~~~~~~~~~~~~~~~~~~~~~~~~~~~~~~~~~~~~~

 

隔天我姐休假,本來要去桃園的,結果朋友臨時沒辦法上台北

所以Y17之旅就變成中和環球百貨之旅嘍!

因為陪我們玩完,我姐我妹要去看電影。。

 

 

我們先去古拉爵吃飯~~

真的,會生氣呢!哪有服務生不知道自己店裡賣的菜會不會辣~

布丁吃的都快哭了呢!只好吃我妹的,比較不會辣。。

但是,真的還蠻好吃就是了。。

 


PO這張出來,沒有打馬賽克的話,我妹應該會揍我吧。。於是我很乖的,打了馬賽克。。CC

 

 


靜靜則是很皮的,一直要玩桌上的餐具那些的一一

 

 


一直把碗摔到地上。。後來她餓了,想睡了。。

於是我就趕緊隨便吃一吃,趕快帶靜去哺乳室餵奶了。。

(我覺得我上次會胃痛,一定是因為我每一餐都吃很快。。隨便咬隨便吞。。才會胃痛。。)

 

 

布丁就交給我姐妹們處理啦!(餵她吃飯、換尿布)

然後我餵完奶後,靜就睡著了。。

靜睡了快半小時,她們終於吃飽了,來到3樓的快樂小熊體能館會合~

而隔壁就是愛樂園了,一年多沒來,發現這層樓都變了呢!

愛樂園從1層樓變2層樓了耶!

設施好像有變多了,外面還有在賣吃的東西呢!

 

 



氣球屋也變的很大,覺得有變豪華了,之前的蠻陽春的,ㄎㄎ。。

可是布丁小時候來過愛樂園了,所以我們決定帶她到隔壁的快樂小熊!!

 

 

 




 


快樂小熊體能館的位置也換了。。從左邊換到右邊,但這樣不錯,從外面就能看到所有的設施。。

 


 



有個高度1層樓的溜滑梯(紅色的),布丁一進去就衝去溜,

我們都來不及進去,還在算門票錢一一

雖然她成功的溜下去,但是她嚇到了。。因為太高太快了,後來就不敢再溜這個大溜滑梯了。。

就溜右邊的黃色小溜滑梯,但那反而比較陡呢!不過因為手扶的到,她反而不怕。。

但不玩大溜滑梯太可惜了,於是我抱靜靜,我姐抱布丁,一起溜,她才敢玩。。

後來布丁就都叫我姐抱了。。

 

 

門票:250(1大1小)

再加1個大人 要加50元

靜靜不用門票

所以我們3個大人2個小孩的門票是:250元+50+50元

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沒帶襪子的話,那邊有賣

小孩的1雙30,大人1雙50~~

 

 

 

溜滑梯下面是一個超大球池,布丁都一直「走」向我姐,並跟我姐說:阿姨,我不會走路一 一

我就os,那妳現在在槓麻一一?不是正走向阿姨嗎?還不會走路咧!


左邊有個彈簧床,布丁也好愛玩,雖然她不太會跳,一直青蛙腿,哈哈。。

下面有影片,看了就知道布丁跳的有多好笑。。

 

 


布丁第一次跳彈簧床。。她都不會跳,所以跳起來像青蛙腿,笑屬我們3姐妹了。。
 
在46~53秒的青蛙腿,最好笑,哈哈。。
 
布丁跟那個DD玩的好HIGH呢!
 
可是後來有大朋友時,就不讓布丁上去玩了,怕布丁被踩到。。

 

 


 

 

。。。。。

 

 

 

我們進去後,就有一個男孩(影片裡的DD)追著布丁跑,一直跟她玩。。

布丁也很開心的跟他玩~

我姐帶她們去氣球屋,結果她們玩的超high的,

我姐就說:現在,比賽,看誰先抓到白色的氣球。。

他們2個小朋友就一直抓~~~布丁抓到,我姐就說:布丁贏了~

我姐又說:現在抓綠色的氣球。。

dd抓到,我姐就說:哥哥贏嘍!

她們3人玩的 超high的,我姐 都喊到沒聲音了呢!

 


靜靜也在大溜滑梯上面玩,有地方讓她爬,但是她都不敢。。

跟布丁不同,布丁都會衝去玩各種東西,靜則跟丫點一樣,都怕怕。。

 

 

 

後來我跟我姐帶靜去星巴克買星冰樂,買完去逛一下街,

在百事特,我姐又買了一套衣服,當布丁的生日禮物,

特價花車上的,一套也要$999呢!好貴唷><不過好可愛唷!

 

回3樓時,快4點了~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回到家後4點半了,2隻都累慘了,SO很快就被我哄睡了~

我就整理照片,收email,一直睡到快7點,她們才醒呢!

起床後,布丁吃飯,我餵靜吃米精,然後我po文。。XD

可是,我還積了好多文沒發,哎。。真的越來越懶了我。。

(其實是時間都花在她們倆身上了。。)

明天又要帶靜去打預防針,希望打完針,她不要有什麼副作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