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終於有吃固體食物了:::

2009120313:20

2009.12.3(四)

 

 

 

最近她都凌晨四點就起床了。。真是辛苦公公了。。都要起來顧她。。

大概是晚餐吃的太少。。所以餓到睡不著吧!

 

 

 

我六點起床。。餵她吃藥。。不過她4.5點就有喝粥的湯了。。

吃完藥。。餵她吃布丁。。然後我蒸饅頭本來要自己吃。。

結果她就一直要捏來吃。。後來捏了一塊。。

我想說她吃了又要哭了。。結果沒有ㄟ。。

於是我就把饅頭。。剝成一條。。讓她自己捏小塊去吃。。

也吃了四分之一呢!

 

 

 

中午。。餵完藥。。帶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ok了。。

剩前半部的口腔。。舌頭跟牙齦。。再吃一次自費的藥應該就ok了。。

中午把剩下的粥的湯餵完。。一大碗。。加上裡面還有一點點熬爛的米粒。。

她吃了耶。。前2天還不吃的。。

後來整碗吃完。。我在吃飯。。她一直要吃。。

我想說給她吃點蛋。。結果她也吃。。

後來我又加一點飯粒。。小口小口的餵。。她都吃。。

不知不覺也吃了半碗。。

再給她喝了一大瓶的電解水。。300cc左右。。

等等再吃個布丁。。應該就很飽了吧!

(晚上開始要熬爛爛的粥給她吃了。。)

 

 

禮拜六再去看一次醫生。。我要給她量體重。。掉太多。。我就要狂餵她了。。

希望她的體重能快點回來^0^~

好了。。太開心了。。不打了。。我要陪她看電視了。。

今天好冷喔!在房間床上陪她玩好了。。

 

 


昨晚洗完澡在看電視的布丁。。

 



只有看電視才會乖乖讓我綁頭髮跟拍照。。

 



新髮型。。cc。。頭髮長到可以綁辮子了呢!

 

 



不過不夠長。。還是不好綁啦。。ㄏㄏ

 

 



看的很專心的布丁。。通常洗完澡。。在床上陪她看dora。。
看個半小時一小時。。她就會想睡了。。就會自己去找阿公了。。
只是我的天下父母心都只能看一半。。看一小時。。一口一|||
(題外話。。壞女人都快有報應了耶!ㄎㄎ)

 

 




頭髮長長耶!終於像女生了。。ㄎㄎ。。

 

 

 

 

 

好了。。我要去陪布丁了。。

她把我的零錢包的提款卡跟會員卡通通拿出來了。。

可是現在我轉過去看。。她又通通塞回去了。。只是塞的很好笑。。整陀。。

我要去救我的卡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