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到這種笑臉了(^0^):::

2008061302:10

2008.6.12(四)

 

 


(笑的多開心啊!今天最滿意的一張。。也是媽咪最愛的笑臉)

 


(另一種笑臉。。也粉口愛。。)

 


(超口愛。。超口愛。。)

 


(唔。。布丁怎麼有種在嘲笑媽咪的感覺><”)

 


(還是這種笑比較不欠揍)

 


(遮住臉不給拍?這樣不乖喔!)

 


(布丁在講話

 



(招牌表情:側著臉、張大眼、抿嘴唇、45°角這麼小就會自拍表情…想必是小阿姨教的!)

 



(還在講話。。今天粉愛講喔!

 





(布丁說:我在說話。。媽媽一直狂拍。。都不陪我說。。我也不要說了啦!)

 

 


(肥肥的大腿。。肥肥的雙下巴。。

(布丁說:我每天都被這樣綁手手。。看我掙脫它>_<)

 



(布丁說:哇。。人家肩膀露出來了!。。呵呵。。我有粉紅小嘴。。我是小美女。。)


(吐吐舌頭。。每天都要吐好多次舌頭。。

 


還是不舒服。。早點睡好了。。說不定是睡眠不足。。

就不多打了。。看看可愛的布丁就好囉!改天再PO文。。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