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版布丁&哭哭的布丁&補PO驚魂記:::

2009111323:01

 2009.11.13(五)

 

 

 

昨天好累喔!早上六點半布丁被丫公帶回來房間。。

我就邊躺著睡邊餵她吃蛋糕。。餵完繼續睡。。

她就乖乖看電視沒吵我。。然後九點我醒來。。去刷牙洗臉。。

幫她換個尿布繼續哄她睡。。

她九點半睡著。。我們又一起睡到十一點半。。

 

 

中午吃完午餐。。去客廳玩一下。。

4點半又睡到6點。。真會睡啊我們。。

 

 

 

8點半丫公說她想睡了。。於是抱回來給我洗澡。。

呃。。洗澡真不是普通難過。。躺在我大腿上。。整個就是重。。

洗完都要去躺一下。。不然肚子會不舒服。。

 

 

 


每次洗完布丁都被我包成這樣。。哈哈哈。。把水吸乾擦乾再穿衣服。。

 

 


想偷笑的布丁。。


 

 

 

 



還不敢笑出來。。哈哈哈。。好醜喔。。



ㄎㄎ。。叫她不準動。。她還真的不動。。




 

 


好啦!正常角度來一張。。不然都是搞笑版布丁。。



也要來2張可愛版布丁咩。。

 

 

 

 

 

 

 

 

~~~~~~~~~~~~~~~~~~~~~~~~~~~~~~~~~~~~~~~~~~~~

 

 

 

 

 



叫她看我都不看我。。


 

 


很專心的玩。。我拿給她的噴劑。。(肚子真的好大一口一)

 

 

 

 

 

最後我生氣了。。拿起來不給她玩了。。

結果 。。


哈哈哈。。她哭了。。哈哈。。只好又還給她。。

 

 


鼻子都紅了。。CCC。。

 


臉頰上掛著眼淚。。也還是要玩。。也還是不看我。。

 

 

想睡覺的布丁真難拍。。

後來我正想放棄了。。要看我的天下父母心的時候。。


布丁看了一下廣告。。趁機拍下來。。

 


今天的髮型。。又是亂亂綁的傑作一ˇ一

 

 

 

~~~~~~~~~~~~~~~~~~~~~~~~~~~~~~~~~~~~~~~~~~

 

 

 

話說。。11/12(四)

帶布丁出門前的早上。。

我把布丁放在她的嬰兒床上。。(如圖)

 

然後我去幫布丁的水杯倒開水。。

裝滿水後。。當我正在蓋蓋子時。。

轉頭發現布丁從房間跑出來。。整個嚇死我了。。

她到底怎樣下來的。。

我只依稀聽見有腳踩到地的聲音。。

然後布丁就很興奮的衝出來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知道她是直接腳跨到床欄。。(如圖)

然後扶著最右邊的床板。。

但怎麼下來的。。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只能說。。幸好她不是摔下來的。。

阿彌陀佛。。神明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