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丫點的約會之咖啡弄&童年空間:::

2009111222:15

2009.11.12(四)

 

 

 

今天跟芊雅、丫點約11點多在忠孝復興站。。

要去『咖啡弄』。。吃午餐。。

地址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結果。。本來想說坐計程車去的。。

芊雅媽拿一袋很重的東西。。又抱丫點。。沒有推車。。

我們也大包小包的。。我又不能抱布丁。。

結果我姐給我走東區地下街。。走到我快瘋了。。

出去之後還給我不知道路。。叫她問店家。。還猶豫。。

真是讓我口氣越來越不耐煩啊一口一|||

孕婦脾氣是很不好的。。哩嗯災嘛?

芊雅應該第一次看到我生氣吧!哈哈哈。。sorry捏!

就說我跟我姐粉會吵吧。。ccc

 

 

好不容易到了。。就先點餐。。拍照啦!

沒有兒童餐椅的咖啡弄。。東西好吃。。但店小的咖啡弄。。其實不適合小孩去唷!

 

 

 


水果都是現切滴。。



這是燻牛肉三明治。。



這是BBQ豬排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呃。。上面是多力多滋。。其實這三種都很好吃喔!只是我們吃太飽了。。哈哈。。

 

 



我跟芊雅整個就被這2個小惡魔快整死了。。





正在舔嘴唇的布丁(左)。。我姐說這張有像我(右)。。因為我以前都愛這樣拍照@@a



整個就很難拍到她們的合照。。



丫點一直跑到沙發後面。。爬來爬去。。布丁狂灌水喝。。


很堅持一定要喝水。。



一直喝。。張大嘴喝!因為沒餐椅。。我們整個快崩潰了。。
吃的心情也沒。。因為要顧她們。。

 

 

 




我跟我姐很期待的鬆餅來了。。我卻被布丁歡到吃不太下。。

 


不然我一定可以跟我姐一起把它吃光光><”

 

 

 

 

 

 

 

~~~~~~~~~~~~~~~~~~~~~~~~~~~~~~~~~~~~~~~~~~~~~~~~

 

 

 

 

 

 

好不容易結束食物大戰。。

我們轉戰『童年空間』。。

地址是:台北市信義區四段265巷20弄22號

門票:一大一小250元、兩大一小300元、以此類推。。

時間:3小時。。

進場要噴消毒水。。

 

 

 

先介紹環境吧!


布丁跟丫點會鑽進去玩。。。。布丁還會把大球丟進去。。

 



這裡的車車種類可是超多的。。布丁很愛玩藍色那2台。。


 



空間真的很大。。我姐累到在這裡睡著了。。CCC。。

 



換尿布台。。



塗鴨間。。布丁他們還不會玩這個。。

 



積木、智慧積木的小房間。。



也有大積木跟小玩具喔!



丫點最愛的溜滑梯。。布丁屁屁太大。。會卡住說。。CC

 

其實還有一些沒照到。。因為手機沒電啦!

 

 

 

 


也是有賣東西啦! 有果汁、咖啡、花茶、吐司等等。。



大人休息的空間。。也能在這餵牛奶或吃點心。。



布丁坐在這喝開水配麵包喔!桌上的牛奶是丫點的。。果汁是我的。。我好渴喔!CC

 




我姐拍的。。她太愛貓了吧!這也拍。。



小天使圖嗎?



我是不會拍這種啦!我姐很愛。。

 



布丁愛玩車車龍。。(車車龍是某家長說的^^。。他家小孩一定有看“花園寶寶”CCC。。)

 


難得的丫點布丁合照喔!丫點很專心的在看布丁玩。。

 


看就知道。。布丁不夠高。。都要墊腳尖才放的上去。。CCC。。

 

 

快走的時候。。有帶布丁去玩沙沙。。布丁第一次踩沙沙。。居然不敢走路。。哈哈。。

我真的快笑死。。不過因為她連自己吃飯都不會。。還玩沙。。怕她力道沒抓好。。整個沙子挖到眼睛去。。



所以玩了10分鐘左右。。就帶她洗腳繼續玩室內器材了。。

 



 


不免俗的。。姨又要跟布丁拍照了。。
可是。。太難拍了。。布丁一直動。。所以。。晃到了啦!
後面就是布丁很愛抱的大球。。

 

 

 


 以下影片都我姐拍的。。很模糊。。可惜我手機沒電啦!

一直忘記去買電池。。改天一定要去買電池。。不然都錄不到可愛的布丁跟丫點。。


丫點跟布丁的爬爬樂。。

 


 


還有可愛的飛機小鞦韆。。限重15公斤。。幸好布丁還能坐。。
丫點不敢坐。。布丁坐的可HIGH的咧!後來手機沒電。。我又帶她去坐了2.3次。。
每次都笑到不行。。有一次還笑到打嗝咧!

 


布丁愛玩的車車龍。。玩完就跑。。笑死我。。

 

 

兩點進場。。四點五十分回家。。回家。。2個小朋友都睡著了。。

布丁也很早就跟阿公去睡嘍!

我PO完文也要休息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