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姐、布丁回桃園外婆家:::

2009110523:33

2009.11.5(四)

 

 

今天帶布丁去桃園外婆家。。跟桃園的公園玩。。

感想只有一個字。。「累」

雖然大部份都我姐在當保姆。。但還是累。。

我姐的即時通狀態是「放假比上班還累...」。。就知道她今天多累啦!哈哈。。

整個就是把布丁丟給我姐。。

 

 

不過下次。。我東西要顧好了。。

她只顧布丁。。東西都沒顧好。。水杯在公園不見了。。

還沒穿鞋子就把布丁帶回來。。

我媽只好又開15分鐘的車回去拿。。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幫我顧布丁啦!


剛出發要去公園玩。。所以頭髮很正常。。沒有亂。。沒有濕。。之後就。。一口一||








風很大。。頭髮很亂。。




這姿勢。。粉口愛。。




那嘴巴。。也太嘟了吧。。



有車。。所以要抓住她。。



被媽媽偷拍的姐妹倆。。





在亂叫的布丁。。

 



玩著別人帶來玩的車車。。後來人家要拿回去時。。我們還要引開她的注意力。。不然她會哭。。

 



很可愛的車車。。應該是某個dd的。。
本來還有小球。。被拿回去玩了。。結果她很想去搶回來。。被我阻止了。。

 



媽很愛這個角度拍布丁。。好肥。。哈哈哈。。

 



一直坐那台車。。跑來跑去後。。又回來坐。。





坐的很開心的布丁。。

 



溜滑梯前的山洞。。



阿姨家的水果店。。



在櫃檯換尿布中。。



換尿布也要拍。。哈哈哈。。我媽真的是狂拍ㄟ。。



布丁不能進廟裡。。所以從頭到尾都在外面的空地等我外婆。。



吃東西時。。布丁的嘴巴一定會歪一邊。。一口一||



笑的很開心的布丁。。
我媽說。。一個臉色蒼白(me)、一個睡眠不足有痘痘(姐)。。所以不適合出來見人。。
所以被我卡掉了。。ccc

 


布丁第一次自己放手溜滑梯。。溜的很high唷!

 

 

晚上沒有餐椅。。坐在大人的椅子上。。

布丁也是吃完一大碗飯(飯半碗。。菜半碗。。滿滿一碗。。)

很棒喔!還喝了3分之一碗的湯。。

又把半杯水喝完。。還去拿水果吃。。今天的布丁。。很棒喔!

 

 

累了。。要去準備睡覺覺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