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也有很歡的時候&MC來:::

2009062423:50

2009.6.25(三)

 

 


終於拍到了。。布丁要長臼齒了。。所以都一直這樣咬手。。
為什麼很難拍呢?因為我只要很生氣的說「手~~~」。。
她就會放下來。。久了。。看到我。。「有時候」手就會拿出來了。。自然就很難拍到了。。

 

 

最近她都在玩我們的眼睛鼻子嘴巴跟耳朵。。

(愛玩我們的。。就是不玩她自己的)

耳朵除外。。有時會拉拉自己的耳朵。。然後我就要說。。「對。。耳朵」

還會玩我們的肚臍、跟她自己的肚臍= =”

每次都要我說「手~~」或是~~~啪她的手~~~她才肯把手移開。。

結果今天看完巧虎(穿鞋篇)。。開始玩自己的腳指=。=”

 

 

布丁也是有調皮的時候。。

1.包好尿布。。趁妳不注意就把妳拆開。。妳只好重黏一次。。

2.想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拉妳衣服。。妳擋住不給她拉衣服。。她就進攻肚臍。。昏倒。。

3.想親妳的時候。。就親的妳滿臉口水。。欲罷不能。。

4.最讓媽咪頭痛的就是一不注意。。整包面紙or濕紙巾就都被抽出來。。

5.把手放進嘴巴裡。。給她一個「兇她的眼神」。。她把手拿出來了。。下一秒換另一隻手放嘴巴。。=。=”

 

 

其實還很多很多。。可是我臨時想又想不起來一口一||

健忘症太嚴重了。。呵呵。。

 

 

 

昨天心血來潮。。又背著布丁走15分鐘到菜市場。。跟黑豬肉攤販要了賓仔骨。。

然後熬湯。。煮糙米粥。。

加入絞肉泥跟香菇泥。。煮成香菇瘦肉糙米粥。。一大鍋加了幾小匙的鹽。。

試了味道。。恩。。沒啥味道。。布丁還蠻愛吃的。。冷掉了也吃。。呵呵。。

 

 

 

這禮拜就吃這個吧。。

過2天去買紅蘿蔔加好了。。

還能加什麼呢?加豆腐或蒸蛋會怪怪的嗎?

唔。。試看看好了。。

 

 

 

失望捏!居然沒中獎。。MC來了。。又要吃一次苦苦的中藥雞了。。

這次我要拒絕了啦!我寧願喝苦苦的中藥。。也不要加雞肉了。。><

 

 

 


布丁也有很歡的時候。。她不是每次都很乖的一ˇ一 例如:餓的時候。。CCC。。

 

 


笑到不行的布丁。。她笑點一來。。碰她一下。。都笑成這樣。。
只是一直把她翻過來。。都可以這麼HIGH。。真是敗給她了。。

 

 


第一次坐投幣式搖搖。。布丁還不夠高。。會撞到頭哩一口一。。不過她很好奇的一直按按鈕。。
一直分心是因為在小兒科。。所以被哭聲吸引走注意力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