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桃園外婆家:::

2009060416:31

2009.6.3(三)

 

 


中午就看到媽的留言問我要不要去外婆家。。一個小時後到。。
於是就馬上餵飽布丁。。換上可愛的洋裝啦!

 

 


我媽咪說。。布丁穿這樣很Lady呢!

可是妳的手在槓麻啊?又要亂拿東西了吼?

 

 


果然馬上就對DVD動手了。。

 

 


啊是有那麼好玩嗎= =?

 

 

1點左右出門。。布丁在車上睡了半小時。。到了桃園我們接了表姐的小孩筱婷。。跟外婆。。

就前往虎頭山公園啦!

 

 

 



我媽咪說只在家裡。。沒想到會去公園。。
我、、我沒帶布丁的鞋鞋啦!算了。。我媽咪說讓她赤腳吧!
咦!布丁的造型怪怪的?

 

 

 


是滴!因為怕裙子影響她的爬行跟走路。。所以把裙子塞到小褲褲裡了。。變成澎澎褲。。
這個造型好。。好可愛喔!哈哈哈。。屁屁更翹了她。。
不過妳能告訴我妳在槓麻嗎?

 

 

 


妳在偷親遊樂器材嗎?還是想把頭塞到洞裡啊?
旁邊的小朋友看布丁可愛都會跑過來呢!

 

 


正在學走路的布丁。。走路時都要把手舉起來保持平衡。。

 

 

 


不知道看什麼看的很專心的布丁。。應該是在看我媽咪吧!
因為我媽咪也正在狂拍布丁。。
沒辦法。。布丁一直動。。太難拍了。。所以要用狂拍的。。再刪掉模糊的。。CC

 

 


布丁很喜歡這種遊樂器材。。我家附近的公園也有這種的。 。她很愛玩。。一直翻翻翻。。

 

 

 


沒辦法。。很難拍到她看鏡頭的照片。。哎哎哎。。

 

 

 










 


不知發什麼神經。。居然忘了。。拍成直的了。。各位媽咪麻煩歪頭看一下吧。。ㄎㄎ。。
小小孩的盪鞦韆呢!

 

 


 


布丁在槓麻。。原來她會騎車車呢!自己跨上去。。我還怕她會跌倒呢!
說不定我去洗澡時她跌過。。所以她先把車車推到靠在桌子旁。。這樣車子不會亂移動後。。
再把腳跨上去。。在拍的時候一直怕她會跌倒呢!
可是後來還是出現我的聲音了。。因為她給我站到車子上去。。嚇死我了。。
後來她還自己下車車。。幸好沒跌倒。。呵呵。。

 

 

 

 


外婆家很大。。可以任她到處爬到處走。。還有表姐的玩具讓她玩。。她可HIGH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