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母親節:::

2009051221:42

2009.5.12(二)

 

 

偷懶了那麼多天。。還是乖乖的來打日記吧。。

前幾天婆婆出門。。SO都我在顧布丁比較多。。所以快累死了。。

 

 

昨晚約今天要去吃飯。。

早上六點起來。。餵她喝完羊奶麥精。。想說蒸饅頭來吃。。也邊餵布丁。。

結果七點多叫爸比起來時。。口中的那塊饅頭太大了。。

布丁一時吞不下去。。吐的唏哩嘩啦的。。老公都生氣了。。因為吐到wii。。

哼哼。。wii比較重要。。

 

 

後來我清一清。。大概擦了一下地板。。

然後脫的差不多之後(我的衣服褲子都糟殃了)。。

也把布丁扒光了(她也整身都是)。。。。

先幫布丁洗澡洗頭。。換衣服。。把她丟在嬰兒床。。

布丁可能是心虛or看我很忙。。破天荒的沒吵我。。

 

 

於是我趕緊洗乾淨後。。去幫布丁洗衣服。。

用好後。。哄她睡覺。。本來想說難哄。。可是沒十分鐘就睡著了。。

於是我又去清有的沒有的。。順便用一下y拍。。

 

 

10點多。。布丁睡飽了。。我又去熱粥。。

ps:

(粥是芊雅媽咪教我的枸杞紅棗山藥粥。。很香喔!

布丁本來“厭粥“了。。又開始會吃了。。

不過我剛開始不敢放太多枸杞跟紅棗。。所以味道太淡。。

我就有加寶寶肉鬆下去給她吃。。但是都是一碗有加。。一碗沒加。。)

 

 


布丁:穿這麼漂亮是要出門嗎??
媽咪:是滴!

 


布丁:媽咪。。這是電話嗎?喂。。我找爸比。。爸比在不在???!
媽咪:一口一||

 

 

吃飽後。。就換衣服準備出門了。。

(從起床到這裡。。都跟我昨天計劃的不太一樣。。呃!是很不一樣)

不知道西門町美觀園那有沒有餐椅。。就帶了。。想說那有普通的椅子。。

結果。。

我們常去的那家公休。。呃。。

去對面那家。。椅子都是連著的那種。。

呃。。坐墊又窄。。降子怎麼放餐椅啊一口一

後來還是拿他們的椅子坐。。是掛在牆上的寶寶餐椅。。

也還好布丁肯坐。。不然我怎麼吃。。

(又跟我計劃的不同了。。)

 


看的懂是啥椅子嗎?嗯。。看不懂吼。。布丁一直啊啊叫。。叫的我都沒食慾了說一口一

 

 

本來計劃2點前趕回家讓布丁睡覺。。結果後來又逛到2點多。。3點才到家。。

本來計劃回來要讓布丁吃粥。。吃完一餐的份可以煮新的了。。。。

結果布丁吃太飽了。。完全沒有想吃的意思。。

本來想說婆婆哄布丁睡覺。。我拖地。。結果婆婆不在。。

只好顧布丁。。順便忙y拍。。

 


看來我又在講話中被拍了。。
嗯。。拍照都不數1、2、3的。。好樣的妳。。布丁的大~姨!!

 

 

本來想說布丁回來睡到下午。。結果她晚上六點才睡著。。睡到八點。。

本來想說要po這篇日記。。結果po到一半布丁醒來。。

所以我剛洗完碗。。布丁帶去給公公顧。。我po完就要去幫布丁洗澡餵布丁。。

再哄布丁睡覺。。然後去煮布丁的粥。。

(不過我想一定又跟我計劃的不同吧!可能布丁不會這麼早睡了。。- -)

 

 


在吃茶碗蒸的布丁。。

 

啊~算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到底在說啥啊。。可能1點睡~6點起來睡眠不足。。在亂打字吧。。)

 

 


依然大濃妝的大~姨!

 

 

 


美美的媽咪、漂亮的姨、可愛的布丁。。咦!我咧?我在拍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