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之麻疹+肺炎鍊球菌&滿1歲的布丁:::

2009041420:50


布丁還是鐘愛藍色。。一口一 奇怪的小孩。。妳是女生耶!妳應該要喜歡紅色啊~_~



3塊泡棉(藍、黃、紅)



幾片圖板。。



巧連智的朋友介紹禮。。

 

 

 

 


 

2009.4.14(二)

 

 

今天是斷奶的第三天。。

禮拜天只有給她吸一次。。

禮拜一兩次。。但都只有一下下。。

今天只有早上一下下。。跟剛剛一下下(又漲了一點點)

 

 

禮拜天吃了韭菜盒+麥仔茶

禮拜一去買了人蔘片來泡。。把剩的麥仔茶喝完。。

今天吃了韭菜水餃跟人蔘茶。。

都比較沒有漲奶了。。禮拜天漲的痛死了 ﹢被布丁咬的痛死了。。

 

 

其實斷奶好捨不得喔!!

真的會心軟想給她吸。。如果沒有要生下一胎。。

我還不想給她斷呢!可能休息個幾天又繼續餵吧一口一

不過不斷奶。。也很痛苦。。因為會漲奶。。

哎。。斷奶也好啦!讓她都吃粥 ﹢喝羊奶吧。。

 

 

目前還是用湯匙喝羊奶。。

前幾天想說應該適應羊奶的味道了。。

結果用喝水杯餵她。。結果吐的餐椅都是。。

可能是湯匙比較小口吧!吸了2口。。都是大口的。。

還不適應羊奶的味道吧(不過至少肯喝。。牛奶更會嘔)

畢竟母奶味道比較淡。。

 

 

我還是沒辦法哄她睡覺。。都得用ㄋㄟ哄。。

早上ㄋㄟ哄一下下。。用拍的。。哭好久才睡。。

我公公婆婆哄。。都不會這樣。。

大概知道公公婆婆沒有ㄋㄟ吧!

她大概覺得我很奇怪。。有ㄋㄟ槓麻要用拍的。。所以生氣吧!

都會爬來我身上找ㄋㄟ。。

真的好捨不得斷奶唷。。><”

 

 

~~~~~~~~~~~~~~~~~~~~~~~~~~~~~~~~~~~~~~~~~~

布丁早上五點多醒來。。七點多才又睡。。一直到下午婆婆哄她睡時被小叔吵醒了一口一

就又沒睡了。。後來洗澡吃東西一下。。

笨姐下午來。。我們把漫畫(租給老公看的)看完。。4點多就出發去慈濟了。。

在計程車上布丁睡了一下。。一直到報到量身高、體重時才醒來。。

睡了十幾分鐘吧!

 

 

布丁身高74.1、體重9公斤。。!什麼!?我有沒有聽錯。。9公斤。。?

還沒破10。。一口一

想說最近喝羊奶。。臉有變胖說。。結果還是沒破10。。真失望。。

頭圍都沒變。。依然45cm。。

 

 

後來我們在醫院還在看漫畫(我剩一本、姐剩兩本)。。

笨姐說叫我先看。。她要顧布丁。。布丁在推椅子(高板凳、醫院的)。。

後來顧到又給我看漫畫了。。害布丁往後倒。。扣到頭(有先坐一下才倒)。。

所以沒有很痛。。如果我姐沒反應大。。她應該不會哭。。

 

 

不過後來打針她又大哭了。。德國麻疹 ﹢肺炎鍊球菌(一針3200,滿1歲要打2針)。。

後來還去星巴克喝了一下咖啡。。久違了的咖啡。。

為了餵布丁。。都沒喝咖啡了。。我最愛的摩卡可可碎片。。

喝完去批價。。3481元。。(掛號費100、藥事費81、治療費100、肺炎3200)

還六天才發薪水。。我跟老公各剩1千生活費cc。。要省點用了。。

 

 

影片區

 


洗澡偶爾愛玩水的布丁。。

 

 


叫她趴著睡覺。。還是愛玩。。

 

 


叫她。。趴著睡覺。。還給我跑走。。果然比較怕阿嬤。。都聽阿嬤的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