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掉下去:::

2008122917:10



可憐的布丁。。額頭中央被蚊子叮了一個包。。
她的左邊額頭+右邊臉頰被叮的才剛好而已。。又被叮一個。。可惡的臭蚊子

 



最近的布丁頭髮又沒在長了。。小男生頭><”。。頭髮快快長啊!快變小女生吧!!

 



還是在看電視。。準備餵她吃香蕉。。所以先拍幾張。。
現在都很少拍了。。因為她太會動了~

 

 

 


 

2008.12.29(一)

 

 

中午婆婆把火鍋加熱,炒了菜跟豬肝。。叫我出去吃飯。。

布丁在睡午覺,於是我就出去吃飯了。。

吃到一半。。婆婆說聽到布丁的聲音。。

於是我們停下聊天仔細聽。。咦。。沒聲音啊。。

後來還聽到廚房後面有小孩子的聲音。。

我想說婆婆把別的小孩的聲音聽成布丁的。。

 

 

過了約3分鐘。。聽到布丁大哭。。

於是我衝進去看。。一進去整個嚇到了。。

進去就看到地上一雙腳。。布丁又跌下床了。。

而且還是沒舖地墊的那邊。。。。

不是臉著地。。是後腦著地><”

剛剛婆婆說的時候我就應該進來房間看的。。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電腦桌。。看來布丁是想爬去抓鍵盤。。才摔下床的!

仔細檢查她有沒有外傷。。似乎是沒有。。

婆婆逗她她還笑的很開心=。= 但把我嚇死了。。

 

 

布丁:希望妳不要再掉下去了。。媽咪被妳嚇到心臟都快停嘍!

 

 

昨天我又感冒了。。今天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布丁也有一點感冒。。

可是她只有偶爾會哈啾。。沒有流鼻水現象。。只有哭的時候才會流。。

醫生還是開藥了。。那就吃吧。。不然怕她更嚴重。。

今早睡醒已經好很多了。。再吃藥就好的差不多了。。希望快快好。。

 

 

 

 


*很愛爬去拉窗簾的布丁,拉到人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