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嗯不出來(吃飯中的格友請勿觀看):::

2008121821:13


布丁說:外婆拍的。。閃光燈好亮呀!

 



其實不用閃光燈就很亮了呀!→坐在費雪餐椅、手拿費雪小電話、正在看電視的布丁。。

 



不知在看什麼的布丁。。

 



每次被我逗笑之後都會把頭轉開的布丁?

 

 

 




2008.12.18(四)

 

 

今天布丁嗯出塊狀的便便。。一直哭一直哭。。

這2天的她很愛哭。。不知是又要長牙了呢?還是嗯不出來。。

也許。。是水喝的有點少的關係。。也許是吃香蕉的關係。。

布丁嗯不出來了。。

 

 

但晚上她又在哭了。。接著我聞到一陣臭味。。

原來她又便了。。又是塊狀的。。

後來我在換尿布時。。可能把她腿抬起來了。。

於是她又再嗯了。。

接下來嗯出條的。。也是邊嗯邊哭。。聽得我真心疼。。

但最後嗯出來是水狀的。。我想也差不多了。。

就幫她擦乾淨了。。

 

 

 

這2天她很難哄睡。。而且也很容易醒來(都哭醒)。。

不知是要長牙呢?還是嗯不出來不舒服呢?還是不想綁手了呢?。。

所以這2天白天睡很少。。早上八、九點醒來。。中午睡個2小時左右。。

晚上六點又睡個半小時。。就一直撐到十點十二點才睡。。

而且半夜會一直醒來。。

 

 

暫時不讓她吃香蕉了。。觀察這2天的睡眠情況再看看嘍!

剛剛幫她煮粥時切到手指。。打字好痛。。而且她跟阿公在客廳一直哭。。

先不打了。。去抱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