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買費雪餐椅了:::

2008121116:50


布丁說:媽咪~給我嘛。。

 



布丁說:哎呀!都不給我。。

 



笑的粉開心的布丁。。

 



看我坐的很好吧!

 


 

2008.12.11(四)

 

 

考慮再考慮、爬文再爬文後,終於決定買費雪餐椅了。。

用過的媽咪都說不錯用,所以就買了。。

希望能從小養成她乖乖坐好吃飯的習慣。。

不希望布丁長大也是讓我們追在後面餵吃飯的小朋友。。

 

好了。。要來去洗她的衣服嘍!

洗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曬衣服。。一口一

 

 

 

*吸氣的笑點*

本來是吹她的臉 她都會覺得很好玩 
可是我剛剛吹她的時候 要倒吸一口氣 才吹的久咩 。。
結果我吸氣時 她笑到不行 真是。。奇怪的笑點。。

 

 

 

*玩濕紙巾盒*

很愛玩濕紙巾盒。。很愛拍它、打她說。。


 
 
 
 
 
 
 
 
 
 
 

*布丁愛喝水*

都用神奇喝水杯喝水的布丁。。就是不愛用奶瓶。。六個月就開始喝了。。
喝到現在八個月了。。還是很愛這個。。
不過我前2天換吸管了。。用2個月了。。
又都很潮溼。。快發霉了= =
就算消毒也不放心。。還是換掉吧。。


 

 

 

*布丁很想站起來*

扶著綿被也想站起來的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