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媽咪,我快要死了:::

2008111821:24



這個大小姐。。不想躺著就狂用力。。用力也起不來呀妳。。呆呆的。。



一副任性的臉一口一

 

 

 

 



很愛玩搖控的布丁。。都被她玩壞了。。過幾天要拿去燦坤修了= =只有456能按。。



可愛的布丁。。

 





布丁說:媽咪~我今天穿的可愛嘛?
媽咪說:可愛丫!!



布丁說:真的嘛?
媽咪說:當然!



布丁說:果然我是可愛的。。
媽咪說:妳那什麼表情啊= =||



布丁說:好嘛~人家謙虛一點咩。。
媽咪說:這樣才乖^_^

 

 

 

 



布丁說:哈哈哈。。我最愛站站了!



媽咪說:可是不能站太久!!
布丁說:唔。。小氣鬼!

 

 

 


 

2008.11.18(二)

 

 

 

我快要死了。。我真的快要死了。。真的有夠累的。。

昨天晚上布丁一樣半夜12點睡。。

可是爸比消化不良胃不舒服。。只表飛嗚也好不了。。於是爸比就一直睡不著。。所以沒有睡。。

我跟布丁12點睡。。可是布丁依然睡睡醒醒。。12點到4點。。醒來4.5次。。

4點多醒來時。。天啊。。她居然不睡了。。可能是一直醒來。。喝太多了。。ㄋㄟ睡習慣的她。。

居然一直嘔。。乾嘔啦!後來就不喝了。。不喝。。於是也睡不著。。= =||

 

 

 

我賴一下床。。快五點。。開始醒來陪她耗一口一

爸比此時也還沒睡在玩電動。。(昨天晚上10點左右,公司打來說隔天沒事不用上班)

耗到六點多。。哇。。阿嬤都起床要去上班了。。她還沒睡。。

於是抱去跟阿公阿嬤說聲hi。。阿嬤也問布丁:怎麼還不睡啊。。

可是布丁依然精神很好。。後來七點多她終於有點睡意了。。

而爸比也吃了阿嬤拿來的藥。。所以先躺著睡了。。

於是我邊拍布丁的背。。聽到她打嗝了。。又過了一下。。

終於。。她趴在我肩上睡著了。。可是要怎麼把她放下來也是一個難題啊一口一沒綁手通常放下來一定醒。。

過了五分鐘放回床上。。果然。。哭哭了。。於是再抱起來拍幾下。。再過五分鐘。。

用腳把她的肚圍準備好一口一然後悄悄把她放下來。。趕緊把她手綁好。。此時她真的睡熟了。。

我也快倒了。。

 

 

 

 

睡了一下。。哎。。又聽到哭聲了。。

看了一下時鐘。。九點多快十點。。才睡了2個多小時。。

又開始歡。。怕吵到都沒睡的爸比。。於是把布丁帶到阿嬤房間。。

睡意很濃的我。。很想哄她睡。。可惜她不睡就是不睡。。。只好撐起精神躺著陪她玩。。

一直到12點多。。看她揉著眼睛。。終於想睡了吧!!

於是決定就在阿嬤房間哄她睡啦!可是她睡後我卻沒辦法睡的好。。2個多小時內醒來2.3次。。就是怕她冷到呀!

因為阿嬤房間跟我們房間不一樣。。阿嬤房間特別冷。。怕她感冒所以得注意她的溫度。。

結果她居然還可以流汗。。真是敗給她了。。

 

 

 

2點多阿嬤下班回來了。。嚇到。。因為我鎖門啦!(餵ㄋㄟ怕小叔開門)

後來跟婆婆解釋為何睡她房間。。布丁因為婆婆的開門聲也醒了。。

於是我先去wc。。刷牙洗臉。。洗個碗。。然後帶件衣服給醒來的布丁穿。。

順便帶她回來餵ㄋㄟ。。婆婆看我跟老公沒吃飯。。就去煮米苔目給我們吃。。

我們就邊吃邊看昨天租的片「全民超人」&「求愛馬拉松」。。

4點左右。。布丁又睡了一下。。快六點才醒。。

布丁真的睡很少耶!難怪她都沒有快快長大一口一

 

 

 

 

 

 


可愛的衣服。。一件才120。。



布丁也很喜歡。。




喜歡讓布丁穿粉紅色。。這樣才像女生^_^

 



愛翻~我愛翻~我就是愛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