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4個月的布丁&愛樂園芊雅媽咪&丫點版:::

2009081009:03

以下是芊雅媽咪手機的照片。。


愛樂園我最愛這張了。。好可愛的臉。。喝水還不專心的布丁一口一”



這是我沒看到的景象ㄟ。。我可能只注意布丁在開杯子吧!怎麼沒看見丫點倒在那。。cc

 



這張是他們難得的合照。。布丁一直跑。。都拍不到。。ㄎㄎ

 


難得下球池的丫點。。趕快把布丁放下去合照。。

 


這時叫布丁親丫點。。丫點不給親啦!布丁要摸丫點的鼻子。。她現在還是對五官很有興趣。。

 



把布丁放進去扮家家酒屋跟丫點一起玩。。布丁開始研究這些東西怎麼玩了XD

 


一直把東西嘟給布丁的丫點。。大概想叫布丁把它放回去吧。。ㄎㄎ

 



還是要把它嘟給布丁。。可是布丁玩膩了一口一”


哈哈。。布丁的積木被丫點搶先推倒了。。布丁的OS一定是:這不是要給我推的嗎?@@a

 



丫點說:我推、我推、我再推。。



布丁說:別看我這樣。。我也是會 堆 積木的喔!

 



拿著積木趴趴照的布丁。。





拿著積木趴趴照的丫點。。丫點難得笑的那麼開心耶!不然她一直都是怕怕的。。



我跟布丁的合照。。素顏真的粉醜。。我自己留下來做紀念就好。。就不給大家看嘍!

 

 

 


2009.8.10(一)

 

 

今天布丁就滿一歲四個月了。。

一轉眼布丁也這麼大了。。

目前該打的自費疫苗都打完了。。

輪狀2劑$2500X2~肺炎鍊球菌2劑$3200X2。。

對了:一歲三個月時,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時,慈濟醫生有讓布丁補吃小兒麻痺口服疫苗。。

如果是打四、五、六合一的要補吃。。重點是免費的^^(幸好是補吃不是補打。。)

 

 

布丁的食:

早上七點半一餐 羊奶+麥精120cc~180cc

中午11點多一餐 一碗粥

下午2點睡的話。。就沒有吃。。

2點以後才睡。。就有可能會補一碗羊奶+麥精120cc。。

下午5點多一餐 一碗粥

晚上八點多一餐 羊奶+麥精120cc~180cc

 

布丁常吃飽會有漲氣現象。。會不會是因為用湯匙喝羊奶的關係呢?

喝的時候空氣都跑進去~”~ 布丁的肚子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啊!

早上嗯嗯後才會消一點。。>”<

 

布丁的營養品有:

KAWAI的健康肝油球(有維生素A、維生素D)

愛力寶的離子鈣

維格水果軟糖(維生素A、C、E、乳鈣、魚油少量,但有色素,所以不能多吃)

維它命C片吃完了。。下次再去補貨。。

 

 

 

 

布丁的衣:

依然穿80cm跟5號。。版子小一點的才穿90cm

現在除了papa節那一套。。都沒再補貨了。。

接下來就是秋“冬”裝吧!

 

 

 

布丁的住:

啊不就住家裡= =||

那就打睡眠時間吧!

早上五點多or六點起床。。六點半被阿公丟回來。。

然後吃飽。。約8點多或9點多會再睡1~2小時。。

下午2點多或3點多會再睡1~2小時。。

晚上8點洗完澡。。吃飽。。都9點多睡著。。睡到隔天五、六點。。^^~

現在依然睡公公那間。。公公會顧到半夜12點多。。婆婆回來接手。。

早上醒來都是公公顧。。顧到6點半才帶來給我。。

真是感謝公公啊。。

 

 

布丁的行:

現在穿13.5愛力普卡的鞋鞋。。


穿這雙真的走的很穩,但缺點就是很容易髒。。話說等出太陽。。我又要來洗鞋了一ˇ一

現在她很會走了。。比較不會跌倒了。。

但就是一放到地板。。就完全不受控制了。。希望她再大一點。。可以讓我牽手啊。。

 

 

 

布丁的育:

依然是巧虎、dora、diego教材。。當然還會陪她看書啦!

看巧虎書、圖片硬紙書。。

可是她依然還不肯開口。。上次教她會ㄅ丫ˋ之後。。

3天後又不肯開口了。。真是失望~”~

希望她快點會講話啊~~~~~~~>”<

 

 

布丁的樂:

玩具很多的她。。現在的最愛是。。


這台。。

雖然有點吵。。但是她很愛玩。。只是她會提起來。。跟提包包一樣= =

(妳是大力士嗎。。一口一”)

希望它的壽命能長一點。。不過依布丁的粗魯程度。。真是難啊。。

 

 

 

布丁的好笑行為:

1手麻

最近午睡趴睡時。。起床會一直甩手。。不然就是把手嘟到我面前。。一直叫。。

我本來想不通是怎麼了。。後來想到。。可能是手麻了。。

她手麻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媽咪也不想笑妳。。啊真的很好笑一口一”)

 

2撞床

很愛在她的嬰兒床跑來跑去。。常常都會有撞到的聲音。。

但其實有時只是她靠著床。。或是坐下的聲音。。真是嚇死人了她。。

 

3爬床

因為她的嬰兒床可以放高、放低。。

所以有個地方可以踩。。她居然就踩著那塊東西。。爬上來。。真是嚇死我們了。。

只好用很嚴厲的表情跟她說「不可以」。。

 

4手背擦嘴巴

這個讓我好頭痛喔!有時吃東西。。嘴巴邊邊有東西。。

她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背在嘴巴邊一直擦。。

結果嘴巴是乾淨了。。但手背卻髒了。。於是我只好認命的拿衛生紙幫她擦手了。。

 

5藏東西在屁屁下面

她坐餐椅時,愛把玩具、我拿給她玩的東西。。藏在屁屁下面。。

真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洗澡的時候。。也都把澡巾放在屁屁後面。。是覺得它很礙事、佔位子嗎= =”

 

6拔圍兜

這個也讓我很頭痛。。只要呢。。吃到一半。。我拿水給她喝(怕太乾)。。

她就會很自動的拔圍兜。。

或是我走出去再用一碗羊奶+麥精時。。回來一定是看見圍兜在旁邊的床上。。

再不然就是她吃飽的時候。。就會自動拔圍兜。。

或是我幫她擦嘴巴。。她以為吃完了。。就會拔掉。。

有時她不肯戴圍兜。。一餐飯我可以幫她戴10幾次圍兜。。(她拔10幾次)

到最後我都累了。。放棄圍圍兜了= =”

 

7玩窗簾

她很愛玩窗簾。。窗簾能怎麼玩呢?

她就躲在窗簾後面。。然後衝出來。。撲在我身上。。都不看路的噢。。

不怕跌倒的她。。

不然就窗簾蕾絲那層放在臉上。。再衝過來撲在我身上。。真是敗給她了。。

 

8自high

很會自high,很會自己發明遊戲。。

把手放在眼睛上。。自己跟我們玩「在哪裡、在這裡」的遊戲= =”

或是把眼睛盒打開。。然後遮在眼睛上。。然後再拿下來。。之後大笑。。

我們都被她笑的莫名奇妙= =|||


又在玩躲貓貓了。。


看她笑的多開心。。這有很好玩嗎一ˇ一?


笑的多開心啊!可是也太會動了妳!都模糊了~”~

 

9很愛放東西到嘴巴裡了

有時吃手,有時吃東西。。而且我說不可以時。。她就會把東西放下。。

然後。。!!!再放另一樣東西到嘴巴。。想試試這樣可不可以。。

有時用指的。。我搖頭。。她就指另一樣。。就是想看。。 什麼是可以的。。什麼是不行的。。

昏倒ㄟ。。

 

10會親親嘍

她現在會親親嘍!叫她親誰就會親誰。。不過男生應該只會親阿公吧!

像我姐、我妹她也親。。芊雅媽咪她也肯親。。

阿點她也要親(可惜阿點被嚇的跑走了)cc。。

睡前要親。。起床也要親。。她親習慣了吧!

雖然她不會用力的啵一下。。但是有碰到也算了吧!ㄎㄎ

 

 

 

今天就打到這吧!我累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