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愛睡。。我也跟著愛睡了:::

2008042323:59

2008.4.23(三)

 

這兩天布丁狂睡。。我也跟著狂睡。。

睡到漲奶漲的很難過。。很痛才去浴室擠。。

這兩天狂補眠芭!一整天下來。。應該有睡到快12小時了。。

難得讓我睡那麼多。。

我知道得吵布丁起來吃。。不過她真的很難吵。。

偶爾吵的起來。。但她想睡時。。

怎麼吵她還是照睡不誤。。而且什麼姿勢都能睡呢!

 

今天擠了70cc。。然後要吵布丁起來瓶餵。。

(哎。。好像一直維持在70左右耶!><”)

結果她喝40cc就不喝了。。還哭~~

結果她不喝奶瓶~要親餵啦!

她真的很不愛喝奶瓶耶!也不愛用奶瓶喝水。。

是因為母乳擠出來就冷了??。。她不愛嗎??!要親餵才有一點溫度嗎?!

 

人家都說。。baby喝過奶瓶後。。幾乎都會不肯親餵。。

我們家布丁跟別人相反。。討厭瓶餵啊。。=口=

這樣我擠出來放冰箱她也不一定會喝芭!@@”

這樣我還要放冰箱嗎???

 

-----------------------------------------

(布丁戴手套耶!可是手套好鬆喔!常常會掉下來。。因為布丁手太小。。手套又是二手的關係芭!)

 

(可愛的布丁~~)

 

(近拍Ⅰ)

 

(超近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