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開始會咿咿啊啊囉!:::

2008042413:10

2008.4.24(四)

 

布丁這禮拜開始會咿咿啊啊了耶!睡到一半都會叫叫叫。。害我們被嚇到。。

或是想掙脫包巾時(手被包住)。。也會發出用力的聲音。。(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在嗯嗯咧!)

有時候不知道在槓麻。。她也會突然叫一下。。那聲音超~~~口愛的啦!

 

(偶爾把手手放出來。。不過要戴手套喔!)

 

更神的是。。我們都會用包巾把布丁捆起來。。但是常常因為她在掙脫。。或親餵。。

包巾都會往上擠。。會有點遮住布丁的口鼻。。我們就會重包一次。。

我昨天重包的時候。。把布丁先抱到旁邊。。然後轉過去調整包巾。。

結果調整好再轉回去。。要把布丁抓回來時。。。。。。。。

發現。。。布丁翻身到一半了。。(我把布丁放平。。結果變側躺-口-)嚇到我咧!

布丁。。妳脖子還沒發育完全。。先別急著學翻身嘛。。這樣以後媽媽就得時時刻刻注意妳捏!

以免妳翻身趴著。。卻不會抬頭。。會沒辦法呼吸喔!所以布丁妳要乖乖哦。。

 

 

-----------------------------------------

好啦!我要去幫布丁換尿布啦!再送上一支布丁的影片囉!

狂打嗝的布丁↓↓↓。。布丁常常打嗝不止。。打嗝的聲音有時候會讓我笑出來~~~

很像卡通人物(湯姆貓與傑利鼠)打嗝的聲音。。不過錄起來的聲音像。。青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