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克萊兒家的文之布丁!!一起玩吧!! :::

2010080823:32









2010.7.30(五)-引用克萊兒的文。。

 

 

 

.要去花蓮的前一天…布丁麻居然很大膽的 一手拎著布丁 一手抱著靜靜

就這樣單槍匹馬的帶著二隻小孩 到我家找童童玩

真的要給布丁麻拍拍手咧!! 我還以為她會帶她媽媽一起來幫忙顧小孩咧!!

 

 

 

 

.我們家小氣巴拉童啦!! 前二天我就已經和她說了,阿姨會帶布丁和靜靜來家裡玩

妳的玩具要給布丁玩喲!! 妳們要一起玩才好玩啊!!

那幾天還特別不斷重播巧虎我不霸道 那篇給童看 讓她學習咧!!

童也說好,三不五時還哼唱著:乖寶寶不霸道 一起玩才好玩,乖寶寶不霸道 一起吃才好吃…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

還一起玩咧!! 根本就是布丁拿什麼 童就搶過來說這是我的…

嘴裡還嚷著說:布丁,妳要說可以借我玩嗎?

也不管我怎麼和她說:布丁還不會講話啦!怎麼和妳說可以借我玩嗎?

童就是堅持要布丁說這句『通關密語』才肯罷休,切…

不過,童很霸道…她不讓布丁玩她的玩具,但卻把布丁帶來的小花娃娃 當做自己的在玩

真的是喲!! 唉~

 

 

 

.瞧…就是這個表情,一付就是這是我的啦!! 真是欠揍啊!!

 

 

 

 

.最後,布丁也學乖了,童收回什麼 她就換東西玩

完全不和童正面衝突咧!! 真是聰明的小孩…看吧!! 球最後還是會玩到的啦!!

 

 

 

 

 

.總算,彼此熟悉了 肯真的一起玩了!! 唉~不然每次都是喊口號而已 很累耶!

童爸前一天才把小的泳池給灌好氣  打算天氣好就讓布丁和童一起玩水

(才二個小孩而已,泳池不用太大啦! 不然光是加水就要加好久喲!!)

 

 

 

 

 

.童看到布丁光溜溜的,二話不說也把自己的小內褲給脫了,完全配合布丁喲~

 

 

 

 

.只有在泳池裡,童才會這樣自在的泡著水

不然…平常要她洗澡,一付要她的命似的,真是糟糕啊!!

 

 

 

 

 .布丁很專注的玩著她手上的玩具,完全忘了要看鏡頭笑咧!!

(PS:克萊兒丫。。她根本不會看鏡頭跟拍POSE的,我平常拍她很辛苦的,十張只有幾張有看鏡頭)

 

 

 

 

 

.布丁麻說,布丁和童一樣12.5kg,但怎麼布丁看起來比較胖

嗯…結論是,除了童 高一點外還有一點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童"皮膚比較黑啦!!"

黑有顯瘦感啊!! (不是胖子都要穿深色衣服嗎??)

布丁白白的 所以在視覺上有膨脹的效果…哈哈~克萊兒在瞎掰啦!!


 

 

 

 

.由於,布丁麻都在客廳伺候她家靜靜

所以,外場就由我來負責啦!!

瞧!! 克萊兒刻意拍布丁的小屁屁 多可愛啊!! (哇噻!!真是青春無敵啊!!)

(其實我是要拍二個小孩光屁屁的模樣,但…童就是不配合咧!!)

布丁麻…我沒打馬賽克應該沒關係吧!! 哈~

 

 

 

 

.超級有肉的靜靜 (瞧瞧那隻肉肉的小手臂啊!! 看起來就好想咬一口喲~)

我在想…瘦小的布丁麻怎麼能抱的動啊!!^^

可愛的靜靜 笑點超低的,隨便一個聲音 就能逗她笑開懷咧!!

 

 

 

 

下次有空再一起來玩吧!!

布丁…趕快把『通關密語』學起來喲! 這樣童童才不會一直在碎碎唸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