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父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

2010080614:10

2010.8.5(四)

 

 

 

 

準備很久的禮物、、我姐今天幫我送來了。。

藏不住話的我、、還是今天先拿給老公了。。

本來要等8/8或農曆7/7。。ㄎㄎ。。

但我送禮不一定會節日送咩。。平常就可以送了呀!

 

 

 

 

 

登登登登~就是這個啦!

讓老公可以回味日本的。。

『日本境內 Mild Seven 10號』

 

話說我老公拿到的反應讓我好錯愕、難過。。

他說「就這樣喔?父親節跟情人節的禮物?

我「........」

 

但過了一下下。。才又拿起來仔細看了一下

又說「咦!?日本的喔?!

我說「你現在才發現喔??!!!」

他說「我以為台灣的ㄟ

我說「我買台灣的煙給你槓嘛?你自己去買就好了啊」

 

然後他就很高興的說。。

那我禮拜六可以去xx家現了啊!!

噗!

我說「那你要跟他們說這煙怎麼來的?」

他居然說「就說我去日本帶回來的啊。。忽然心血來潮 機票買了 就去了 哈哈哈

噗!怎麼可能啊 哈哈。。

我說「你可以帶2包去。。1包自己抽1包分他們啊。。

或拿2包去送月姐雄哥她們。。」

結果他說「帶1包去就好了啦!1人分幾支!!

噗。。好小氣喔!哈哈

 

 

 

 

話說日本煙10月要漲價。。

一包410元。。

等於台灣2包的價錢呢!真貴。。

 

 

日本人啊~都是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己用

不好的才外銷,

我老公也說日本當地買的跟機場買的是不同的哦!

 

 

 

 

 

 

 

話說。。。

當我聽到他第一句回的話。。真的讓我難過又錯愕啊。。

也不想想 為了這個煙 

我可是做了多少功課 問了多少代購賣家 比了多少次的價 才下訂的

又要查日本匯率 又要發問 等回答 又要轉帳匯款的 還要怕被詐騙 恐怖死了。。

我跟老公說的時候。。

他還說「這麼有心喔?」

= =+

 

 

 

還去BBH媽咪網站問 要怎麼分辨機場煙跟日本煙。。

BBH的媽咪說:

機場跟國內煙的內包裝是一樣的!
但外包裝國內是用薄紙包裝的!
但機場的則是用硬紙包裝的!
國內一條是3000日幣!機場是2000日幣!
國內的外包裝有打上賞味期限H:23.1{平成年月的意思}
國外的外包裝有打上4個英文字母!

 

 

 

 

 

在這裡也要謝謝mio媽咪。。她住日本。。剛好要回台。。順便幫我帶回來。。

還專程請她爸開車。。從三重送到我阿嬤家-土城。。真是辛苦她了。。

也謝謝我姐來看布丁、靜靜時順便幫我拿來啊。。ㄎㄎ。。

 

 

 

我還是搞不懂。。為何日本的煙就是比較順呢?

因為原料菸草比較頂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