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4個半小時的動物園之旅:::

2011032318:25


 

2011.3.23(三)

 

 

 

早上10點半 接到我妹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動物園?!

這種天氣?!天啊!?只能祈禱她們別再感冒了。。

 

 

 

我說要去要趕快耶,她們還要回來睡午覺

她說已經出門了(想推托也沒辦法了,哈哈)

我說「是哦,那我先餵靜吃米精」

餵完120cc。。不到15分鐘

她們就到了!?夭壽快的一口一||

 

 

我在用靜靜時,請我妹幫布丁換衣服梳頭髮

然後堆車扛著出門了!

今天果然很少人。。進去不用1分鐘

停車也是停在麥當勞旁邊,超近的

還是一進停車場就有位置

 

 

 

我妹應該國小後就沒有來過了吧?

(說不定國小也沒來過一口一||)

所以與其說是帶布丁來動物園

不如說是帶我妹來動物園 哈哈哈~~~

 

 

 

11點半入園

先坐遊園車上去 我妹第一次坐,哈哈

布丁則是坐過粉多次了。。她都叫它小火車

 

 



今天第一站來到昆蟲館

裡面都是青蛙、蛇、蜥蜴、烏龜之類的

(其實這些我小叔房間都有 不需要特別去動物園看 噗!)

 


我妹這種天穿短褲,哈哈哈。。超強的她~

 

 


靜靜一下子就開始不耐煩了一口一”

所以帶她去看魚。。

一下下她就不肯坐推車了

啊我帶推車來槓麻= =”

下一站是企鵝館 在進去之前,先買了雞蛋糕來吃吃

我想說靜靜餓了?蓋上外套餵奶一下,居然不喝~

那妳是在歡什麼啊?一 一”

 

 

 

~~~~~~~~~~~~~~~~~~~~~~~~~~~~~~~~~~~~~~~~~

 

 

接下來 到了企鵝館



 

如果是我跟我ㄤ、布丁來

大概一個動物看30秒吧!

特別一點的看3分鐘

 

 

跟我妹來 大概一個看3分鐘吧 

特別一點的看5分鐘

她想看的 可以看10分鐘

逛個精品店要15分到半小時= =

 

 

所以在企鵝館 我們待了半小時有了。。

靜靜都要哭了~>”<

 企鵝館有:國王企鵝、黑腳企鵝2種

我妹比較喜歡國王企鵝的樣子 ㄎㄎ

 

看完企鵝時,在萊爾富前吃了熱狗跟桂圓紅棗茶

之後要去非洲區時,靜靜哎哎叫到睡著了~

看了一下時間2點了!!難怪睡著了~~

於是我把她放在桌上,再抱到推車上睡。。

好險我有多帶一件布丁的外套給靜靜蓋~

(這時已經入園2個半小時了,我跟我ㄤ來都1個多小時就出園了,哈哈)

 

 

~~~~~~~~~~~~~~~~~~~~~~~~~~~~~~~~~~~~~~~~~

 

 

接下來看到棕熊

好大一隻的棕熊 但靜靜在愛睏了 太歡 我沒時間拍

我妹在那看五分鐘有了

因為她沒看過真的熊 又那麼大一隻 噗一一

(我妹看到這篇大概會打我吧)

 

 

 

再來看到母獅子、猩猩狒狒猴子

後來要去非洲區時

經過河馬區

今天這裡最熱鬧,看的我們目不轉睛的

因為。。

。。

。。

今天的河馬好像在演出連續劇

分成2邊在對峙、叫囂。。

有2隻河馬a.b好像不合

所有的河馬在水裡挺岸上的河馬a

另一隻河馬b則在門那邊

我們一直聽到河馬在低吼跟笑

真的很陰森森的笑聲ㄟ

那聲音迴盪到我們在很遠的地方 還聽的到耶、、

管理員後來還出來勸架 超瞎的

(看的太入迷,忘了拍照)

 

 

 

~~~~~~~~~~~~~~~~~~~~~~~~~~~~~~~~~~~~~~

 

 

 

 


接著到了非洲區

這是我妹的男人

他今天辛苦了 帶著2個小孩來逛動物園

(一個是我女兒,一個是我妹。。哈哈)

布丁頭上的兔子帽子 是在入園前買的 1頂2百元

靜靜則買羊的,但靜靜後來愛睏不戴了

 

 

 


石頭是灰色的,大象也是灰色的,妳們看的到大象在哪裡嗎?

答案是:在警告牌示上方

 

 

 


今天布丁也很好笑

人家叔叔抱著她看就不錯了

她居然還對叔叔說:「抱高一點」

我昏倒了我@@

 

 

 

 

 

後來去了河馬瘋著館買了薯條跟買一送一的水果茶

蜂蜜芥末醬薯條不錯,但價格不優要90元

水果茶就好淡= =+

 

 

 

今天長頸鹿因為太冷吧?沒出來。。

所以今天沒有被長頸鹿嚇到

但去了夜行館

被貓頭鷹跟大魚嚇到。。

因為貓頭鷹會一直盯著妳,粉恐怖

而大魚則是太大了,也粉恐怖

還有鼯鼠(長的有點像松鼠),跑到玻璃前,又把她嚇個半死

一直喊著「我要回家」

我只好說那是珊迪啦~(海棉寶寶的人物)

她才好一點~~~

出館前還說了一句「布丁沒有怕~」

我說:「最好是沒有啦!」

 

 

在快逛完夜行館時,靜靜醒了~

這時3點半= =+

(我們入園4小時了.....)

 

 

~~~~~~~~~~~~~~~~~~~~~~~~~~~~~~~~~~~~~~~~~

 

 

 

 

接著去熊貓館看熊貓~

看完去紀念品館

看到這個,好可愛啊!

 

 


一副250元的貓熊眼鏡

包括拭鏡布、眼鏡跟眼鏡袋 全部250元

不便宜溜!反正有試戴的 就來試戴一下吧!

 

 


戴上去後,因為太好笑、太可愛了

所以我跟我妹一直笑

結果靜靜看我們笑 也跟著笑

我們就趕緊拍下來~

 

 

 

 

 

 

給布丁戴 她還歹勢的拿下來

過一下 卻又跑回來戴


戴眼鏡又抱熊貓整個就好勾椎哦!

 

 

 

 

 



看到這款衣服,整個就好想買哦!

可以當親子裝ㄟ,什麼size都有~

只是一件都要450,不便宜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XD

 

 



最後看完無尾熊,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時下午4點

逛了動物園4個半小時

我腿快斷了~

 

 

回家後,2隻都睡了~趕快趁這時PO個文~

趁有時間、趁還記得的時候~ㄏㄏ

其實還有一些動物沒提到,但我累了,靜又要醒了~

下回見吧~

 

 

下面的引用網址是2年前3/22的動物園之旅

那時穿短袖耶!

2年後的3/23動物園之旅,冷的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