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動物園+買新鞋:::

2011020813:16

2011.2.5(六)

 

 

 

 




這一雙才390元,還OK啦XD!

 

 

 

 

 

 

9點起床,10點才吃早餐的我們,

中午吃不太下,看太陽好大哦!好想去走走。。

跟老公說,帶布丁去動物園好不好。。他說好。。

12點,餵了布丁吃半碗飯,我就準備準備,叫靜靜起床~~~

公公婆婆在吃飯,就把靜靜放餐椅上,先帶布丁出門了~~

啊!悠遊卡在我姐那,那就再去萊爾富買一張吧一口一”

 

 

 


還沒停車就看到門口人山人海啊!

我ㄤ說,這樣還要去嗎?我說:當然!

幸好停車位沒有很遠,我ㄤ先我們下來去停。。

在等的時候,布丁一直問「爸比呢?」

我看到我ㄤ停好了,看到他走過來,我就跟布丁說,爸比來了啊!看到了嗎?

遠遠的。。她看不清楚。。她一直看一直看。。

後來到一半,她 似乎看到了,又不確定,看她走了2步又停下來。。

又看了一下,才確定的跑過去撲到爸比懷裡。。ㄎㄎ。。

 

 

 



我買的鞋,一千一還一千二。。
習慣穿高的運動鞋了,沒辦法,我太矮了><"

 

 

 

 

走到門口,看到那排隊買票的人龍,真是超級無敵長的!

進園排隊的也不少,可是排隊的都是拿票的,拿悠遊卡的不到五分鐘就進園了~

第一個看到的當然是紅鶴啊!布丁可能只看的出來是腳長長的鳥吧。。ㄎㄎ~

排「遊園車」的隊伍超級長的,馬上決定用走的上去。。

但是用走的上去那條路也是超多人的,走走停停,布丁就一直叫她爸比抱~

好不容易走了5~10分鐘,終於路比較大條了!就讓布丁下來走。。

 

 

 


今天最好笑的就是那個熊貓了,不用進熊貓區都看的到。。

因為牠爬到超級無敵高的樹上,好像在睡覺,都不動~

所以有遊客就說「那是假的啦!」

還有人說「那死掉了!」= =+

等回程時,才發現,那是真的呀!腳還一直動一直動~~~

回家後,還有新聞有報呢!

那樹超高的,有2層樓、3層樓吧!

看到新聞,我跟我ㄤ說~該不會牠不敢下來吧!

 

 

 

 

第二好笑的就是長頸鹿啦!

布丁看到長頸鹿一直叫「長頸鹿~~~長頸鹿~~~」

又說「長頸鹿沒有聽到」、「長頸鹿~~~長頸鹿~~~」

然後又說「長頸鹿聽到了!!」

結果2分鐘後長頸鹿好像真的聽到了~~

往這邊走過來,我就跟布丁說「長頸鹿走過來了耶!」

但、、長頸鹿越走越近越走越近~~~居然頭離布丁約1公尺~~

布丁整個嚇到了!大哭。。

之後問她要不要看長頸鹿,都用哭音說不要了= =+

 

 


長頸鹿之後,她都不敢太近看動物了,斑馬、大象都不敢太近看,

昏倒捏!都站超遠的!而黑猩猩則是擺好pose讓大家拍照~~~

擺的POSE超帥的!!

 


老公的台製運動鞋,一千元左右,還蠻帥的這雙。。

 

 

 

 


不過昨天布丁被我姐的恐龍公仔跟河馬玩偶嚇到,今天又被長頸鹿嚇到!

超可連的,應該要收驚了,昨晚半夜醒來還要我牽她的手睡~

大概作惡夢了吧><

 

 

 

 


後來逛累了,下來的路上又走了十分鐘,超多人的~

出來後,我ㄤ還忘了車停哪~

我找到後,揮手要我ㄤ過來,布丁看到爸比還大喊「爸比 布丁找到爸比車車了!!」

(明明就我找的XD)

 


老公的鞋 ALL STAR 帆布鞋 一千多 灰色的帆布鞋還蠻少的

 

 

 

 


2點多回到家,靜靜正在阿公身上睡覺。。

我就把她抱回來,叫布丁午睡。。

等布丁睡著後,我們4點又帶靜靜出門,布丁則繼續睡,晚上她跟公婆去吃飯~

我們就跑去買鞋子,4雙3415元

老公的1雙帆布鞋跟運動鞋各1千元

我的運動鞋1千1跟布鞋390元~

(如圖)

之後去家樂福隨便吃吃就回家了~~~~~~

布丁則是九點婆婆帶她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