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1沒什麼人的動物園:::

2011041619:40




 

 

2011.04.11(一)

 

 

 

 

 

這天,爸比不用上班,所以雖然昨天去過動物園了

今天還是又來到動物園

(明明爸比就是為了吃薯條才來的一 一)

布丁當然最高興嘍!一直喊著要看動物。。

 


爸比這時先放我們下車,他去停車。。於是我先給布丁拍個幾張。。

當然,布丁還是很不聽使喚,一直不轉過來給我拍一下。。

 

 

 


靜靜也是。。揹著她也很難拍、、

 

 

 

 

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又是非假日 人潮跟昨天比起來 天差地別耶!


昨天是排隊,排滿滿的。。今天是小貓兩三隻。。

我們就是其中的幾隻啦。。


超空曠的。。

 

 



在摸門口的畫、、

 

 

 

買了票進去。。(嗯。。沒辦法。。悠遊卡不見了。。嗚嗚)

先租了推車。。然後就要去坐小火車了。。昨天太多人,不想排隊,沒有坐。。

今天終於能坐遊園車了。。

 

 

但是因為非假日,車班沒有很多,雖然不用排隊,但還是等了15分鐘。。

每個車廂的6號。。推車可以不用收,所以我們都排6號。。

遊園車可是邊看動物,邊往山上爬、、 但也只看的到大象跟斑馬。。

 

下車後,我們跳過企鵝館,直接去看澳洲區的動物。。

因為我ㄤ就是為了吃薯條來的。。所以看不看對他來說沒差。。

而吃完薯條後,就回家了(因為吃飽了,也因為變冷了。。哈哈)

 

 


要拍她們的合照,布丁一點都不配合,拍到我跟我ㄤ都放棄了。。哈哈

 

 



今天河馬區水都放光了,所以河馬都在陸地上。。

 

 

 

 


看大家都在拍照,布丁也說要坐斑馬。。。

只是坐著斑馬又說要坐河馬= =+

 

 


風很大,布丁的厚瀏海都變旁分了。。哈哈。。

背景的河馬瘋薯館就是我ㄤ來動物園的目的啦!為了吃裡面的貴桑桑薯條而來的。。

因為醬料很多,口味多,特別。。所以我ㄤ才來連吃2天。。

他還說下次來要再試別種口味一一”

 

 


布丁倒是坐的很開心。。一直說我會坐河馬。。

 

 

 


靜靜很不愛坐推車,一半的時間,還是都我揹著。。

整個就是愛哭鬼。。一直哭,哭到眼睛都腫了。。變小了。。

哈哈。。雙眼皮又消失了。。

 

 

 

 

後來氣溫忽然降了,變得有點冷,風變更大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