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布丁丫點第15次約會in my home:::

2011050323:18

 

 

 

2011.4.30(六)

 

 

 


今天布丁很開心!!因為有人來陪她玩了!!是誰呢??

 

 


是乾麻芊雅跟丫點啦~~

 



布丁最愛跟丫點一起玩了~有伴她超HIGH的!!

 

本來想說,能帶布丁跟丫點出去玩的(y17或快樂小熊或愛樂園或麥當勞)

結果靜靜發燒,於是就又不能出去了。。

還是約在我家~這天靜靜12點半睡到2點半,有吃感冒藥的關係吧!

然後6點又睡到7點,今天睡的比較正常。。

但中間都是歡的要命。。米精也愛吃不吃的,吃藥疑心病更重了。。

米精、喝奶都亂喝一通。。

 

 

 


可愛的丫點穿著t恤牛仔褲來了!!!2個一起看書,好棒啊~~

 


昨晚睡覺前跟布丁說:快睡覺唷。。起床就能找丫點玩了。。

早上9點2隻起床,我在刷牙洗臉時,

布丁就對我大喊:可以叫丫點來了~~~媽咪,可以叫丫點來了~

聽的我是三條線啊= =|||

我說丫點還沒起床啦~~~

中午又吵著說要找丫點,於是我就打給芊雅問問,可是她們應該在忙,沒接~

我就先哄靜靜睡了~

 

 

 




一起玩積木~~~一起思考要怎麼疊出圖案上的積木~~~

 

 


等跟芊雅通完電話,我就去看布丁在槓麻。。

原來。。我婆婆在公公房間顧布丁顧到睡著~她就自己在公公房間玩~包著妙而褲還自己跑去上廁所。。

我看到超感動的,跟她說,等一下丫點就來了,我先顧妹妹,妳先乖乖看書哦~

她就說:好~然後跑去安靜的看書。。

 

 


媽咪的os:布丁~妳是否跟媽咪一樣。。在想~~~~這成品。。有跟圖案一樣嗎?

 

 


等到丫點來了,我去跟她說丫點來了,她就衝去門口迎接丫點她們~

丫點一來,布丁就開始嘰哩呱啦了。。

一到2隻小朋友先輪流上廁所,布丁上完,會從椅子上站起來,

丫點不會,要叫媽咪扶,芊雅就說:「妳很遜耶!」

丫點就接:「遜咖~~~」

我說:「噗....她怎麼會這個詞啊!??」

芊雅說:「我教的~~」

我:「哈哈哈」丫點也太會運用了吧!

接著我就拿出風車的鋼琴跟大鼓繪本~跟5月號的巧虎出來招呼2個小大人~

然後回去看靜靜~


丫點在敲大鼓繪本~~~

 

 

 


房間放著巧虎音樂的CD,當巧虎唱到小蜜蜂飛呀飛,
丫點就開始表演,小蜜蜂怎麼飛嘍!

 


靜睡在大床上,所以我有放皮包在旁邊,這樣她醒來會先拿皮包~

但我後來回來看靜靜時,她在床邊了,嚇死我~

原來她開了皮包,在玩大鈔,想把錢丟到床下,所以在床邊~

我跟芊雅就趕緊把她抱起來,陪她講話、玩一下~~

靜剛睡醒,又久沒看到芊雅,整個很怕生~

後來聽到她們的聲音,於是我們去客廳,看2隻小朋友在玩什麼~

幸好她們沒有搗蛋~

 

 




布丁繼續專心的排積木~~~丫點繼續飛~~~

 


靜靜則是對球愛不釋手~~~最近超愛玩球~~~

 


我請芊雅先顧她們,我去星巴克買咖啡跟星冰樂~

今天是花博票根最後一天買一送一~

哇!超多人的啦!排了半小時才買好~~

回到家,先餵靜吃米精~然後芊雅餓了~

我們就先叫麥當勞外送~

叫完把靜靜帶到阿公房間,大家一起玩,哇塞!整個房間就是亂。哈哈

放著巧虎CD,丫點變成小蜜蜂,一直飛飛飛、跳跳跳,超可愛的!

布丁也忙著堆樍木~,靜則在玩巧虎聽診器。。

 

 


丫點笑的很開心,丫點在槓麻呢?~~把綠色球塞到肚子裡,說她的肚子裡有小寶寶~~

接著把綠色球拿出來,換塞黃色球~

 

 


蹲下後,哇塞!!丫點妳的肚子長肉了,哈哈哈~~看丫點笑的好開心,我好愛這張丫~

靜靜~~球不是用來吃的,是用來玩的啦~

 

 

 


布丁傻眼的看著丫點把球塞到肚子裡~靜靜繼續吃球~

 

 


玩具卡到頭髮上,布丁的表情在說:救命啊~~~~~
丫點則是開始玩起巧虎聽診器,後來還跟靜靜爭了起來~~因為靜靜也想玩啦XD

 


丫點說:我幫妳看醫生

布丁說:謝謝丫點

 






接下來是芊雅的講故事時間,2個小朋友聽的好專心,特別是布丁~

芊雅好會講故事,連我都很仔細的聽呢!因為我很不會講,哈哈!!

 


過一下,M群媽咪~詩均的哥哥來拿敏華的衣服~

我就拿下去一下,再過一下,麥當勞就來了~

於是把靜靜放在學步車,我們先吃東西~

丫點跟布丁吃東西又配巧虎DVD了~~XD

後來丫點又在做「章魚哥」表情~布丁都不會~

布丁只會扮鬼臉~結果丫點看到,也學布丁~

哇塞!!反差好大~章魚哥表情-超可愛;扮鬼臉-嚇到我了~

哈哈哈

 




2個小朋友在吃東西配電視~~靜靜則是學步車越溜越後面~想開門去另一邊了她!!

 

 

 



丫點開始表演章魚哥表情,我叫布丁看,想叫她學。。

布丁應該很疑惑丫點在槓麻吧。。哈哈。。丫點好HIGH~

 


反差好大,嚇到我了,哈哈 還是章魚哥臉比較可愛~~

 


這張笑的好讚!可是、、我居然拍到模糊了,笨死了我、、


 


天啊!丫點的臉被蚊子咬的太多個了吧!!!?


 


等她們快吃飽時,靜靜也開始歡了~於是我去哄她睡~

等她睡著時,公公也回來了~我們就回房間看巧虎,玩玩具,聊天拍照~

布丁跟丫點居然敲著衣櫃在問:「叩叩叩,有人在家嗎?」笑屬我們嘍!

不然就是在床上玩跳跳跳,整個很好笑~

七點時,她們要回家了,靜也醒了,我請公公顧一下,幫芊雅她們叫車~

送她們回家後,布丁對我說:「丫點明天再來~」

我只能回說:「嗯嗯,丫點“下次”再來~~」

 


靜靜歡到哭了~~~~布丁還在喝湯~~~

 


晚上靜又整個好歡,我請公公幫我顧,我休息一下~

公公幫我顧了快1小時,噢!若沒有公公,我應該會累屬吧。。

後來靜靜又邊歡,邊讓我哄睡~

布丁是10點一碰到床~10點5分就沒聲音了~

靜則是邊歡邊爬起來,又玩一下,11點才睡著~~

我怕忘記,先把文打到記事本,等有空再整理照片吧。。XD

顧生病的靜靜好累,先來睡嘍!晚安~

 

 


丫點比布丁好拍多了,布丁都一直動動動~~~還跑去扮鬼臉~真是的!

 


 



還是丫點乖~~~~~~~~~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