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布丁、丫點的第14次約會又吃上乘三家涮涮鍋+布丁語錄:::

2011042117:27

 

2011.04.17(日)

 

 

這天又跟芊雅約在上乘三家涮涮鍋-永和店

地址是台北縣永和市民權路108號

雖然出門前有跟我ㄤ小吵一下,但後來又沒事了、、、

 

 

因為下雨 所以坐小黃去。。

到了就先開3鍋。。我ㄤ點霜降牛肉鍋,我點雪花羊,芊雅點石家羊肉。。

我發現我愛上雪花羊的口感,好讚、、

這次坐門口,和室坐位,要脫鞋哦!

 

 



因為芊雅吃飯前買了玩具,所以丫點就不吃飯了,一直顧玩玩具,哈哈哈

布丁則是邊吃飯,還邊在看丫點的玩具,哈哈哈哈哈。。

 

 

 


菜還沒煮好,所以一開始先給布丁吃白飯+滾了的高湯,

等飯吃完,再開始吃菜、丸子、配料。。

 

 

 

 


吃飽了,布丁一直在看丫點的喬巴玩具。。

 

 

 

 


(左)終於拿到玩具了,要保護好??;(右)轉轉看。。是這樣玩嘛?

 

 

 


爸比在教她玩。。

 


丫點專心的玩喜羊羊貼紙組。。

 

 


丫點一直說她不會撕。。

 

 


趁我去wc不在,一直偷喝冰的飲料一一”

 


狂吸啊!

 


邊玩玩具,還是要喝,爸比在伺候她一一”

 

 


我正忙著把布丁的鞋給丫點穿看看,結果丫點的腳整個比布丁小了1~1.5公分耶,好小的腳丫喔!

 

 

後來因為靜靜在家給公婆顧,公婆下午又有事,

所以我們吃完又匆忙的回家了。。結束了她們這次短短的約會><

 


離開前來個吻別。。哈哈

 

 

布丁上車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可能在想說:這麼快要回家了喔@@

希望下次聚會時間久一點啊~~~~

 

 

 

 

這天坐計程車回家時,爸比跟布丁....................

 

布丁說:我要去動物園
爸比說:下雨了,不能去
過了3分鐘。。布丁說:動物要躲起來,才不會濕掉。。

⋯⋯
我問:那長頸鹿要躲在哪裡?
布丁說:躲在樹葉裡。。
我又問:那河馬躲在哪裡。。
布丁說:河馬躲在水裡。。
我又問:那大象躲在哪裡?
布丁說:大象躲在石頭裡。。
我跟我ㄤ聽到,大笑。。

後來爸比很壞,問布丁說:妳知道猴子躲哪裡嗎?
布丁說:樹上。。
爸比說:不對~~是香蕉裡!!!
我......................無言了...叫他不要亂教-.-+
爸比又問:斑馬躲在哪裡...?
布丁說:樹葉裡。。
爸比說:不對,是斑馬線裡!!
我。。昏倒了我。。

 

 

 

 

 

~~~~~~~~~~~~~~~~~~~~~~~~~~~~~~~~~~~~~~~~~~~~~~~~~~~~~~~~~~~~~~~~~~

 

 

2011.04.16(六)

 


某天去市場買褲子時,為了要叫布丁試穿褲子,那女老闆就送她一個項鍊,布丁很愛哦!

只是都會被靜靜狂拉~~~~就在跟丫點聚餐前一天,無聊,叫她把項鍊戴頭上拍照。。

 

 

 

 


要叫她笑cc,裝可愛一直不理我,也不看我,超難拍的。。

 

 


叫她「看我!!」她就會出現呆呆的表情。。怎麼這麼不會拍照啊她。。

 

 


後來開始狂做鬼臉,我只要說:好醜哦!她就會笑的超high。。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眼睛都瞇了呢!

 

 

 


這張嘴巴超開的,牙齒都看的到了。。哈哈哈。

 

 

附上布丁近況+語錄。。

 

4/15
布丁說:「我們放妹妹出來好嗎?」
我說:「不行!!」
os:放她出來,妳要顧逆?一一”

 

4/15
布丁說:那個借我看,好不好(指濕紙巾)
我說:不好~
布丁說:布丁給妳照相好不好?
我說:好
布丁說:照相,給布丁(指她給我照相,我濕紙巾要借她看、、)
這麼小就會交換條件,我昏倒了.....................

 

 


4/16下午哄完靜靜睡,用完了電腦後,
忽然想去婆婆房間看布丁有沒有乖乖睡。。
結果一看傻眼了我,婆婆在睡覺,布丁不在床上。。
她在槓麻?在梳妝台拿婆婆的口紅在畫嘴巴。。
我馬上跟婆婆說,婆醒來說:「那一支好幾千耶、、」
於是我把布丁帶回來睡覺,10分鐘後,她睡著了,而靜靜醒了。。

 

 

4/20
昨天我ㄤ晚上10點加班回到家,布丁居然尿在床單上,
我們只好換床單,而我說布丁怎麼尿尿沒有說呢!
她居然歹勢的大哭,哭著說她要包尿布一口一”

 

 

 

4/21
早上
布丁對著坐在餐椅上的靜靜說:天氣真好,我們去散步吧..
然後轉過來對我笑,我看著布丁,無言...